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第25轮公告

温州动车事件在民间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各地城市中心广场及火车站都有茉莉花支持者们在进行平静的抗议和哀悼。我们的成果是,我们接管了上海铁路局的网站,并贴出散步公告,我们再次用几乎是零代价的最低付出,在全国范围内狠狠地增加了政府维稳的成本。我们要对所有朋友表示感谢,普通学生、农民工兄弟、煤矿工人、公交系统职工、铁路职工、律师、记者、司法学者及社会学者等!

在茉莉花的号召、策划和推动下,在所有内心支持茉莉花的朋友们的帮助与推波助澜下,中国民众在一步步地觉醒,新兴的网络工具让关乎国民安危的信息也得以迅速传播。不妥协、不合作,周末上街散步、和平抗议、围观改变中国的方法与信念也越来越广泛地深入人心。随着时间的推进,毫无疑问的是,胜利必将属于人民!

有茉莉花支持者在留言中做出了精辟的总结,中共当局有12怕:1怕国人醒悟;2怕国民血性;3怕百姓提款;4怕翻墙越狱;5怕百姓抱团;6怕新闻自由;7怕正义;8怕理性;9怕民主;10怕历史事实公开;11怕军队倒戈;12怕财产被公开,并且在最后说,至于茉莉花应该怎么做,答案非常明了。

的确如此,得益于所有成员的努力,我们自筹资金拍下了molihua.org的域名,我们在没有资助的情况下,网站已经成为中国民间运动最广泛、最快速、最全面的信息发布平台。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建立各个话题的资料库,让翻墙的年轻学子们能够在我们这里找到最全面、最客观的信息资源,弥补在中共教育体制下的知识缺失,并让同学们通过学习和交流,认可非暴力理念,并最终加入我们,推动宪政民主,弘扬普世价值,帮助建设一个健康的社会秩序。

因此,欢迎所有支持者们把好的帖子、好的文章发给我们(articles@molihua.org),如果有冤屈和报料,也请发给我们,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事实上,在茉莉花的声援下,全国已经有十多位市、局级以上的贪官丢官——其中一例是四川射洪李刚门引发万人大游行,我们得到当地茉莉花友的报料,写好报道后,联合博讯同时发出,最终导致县公安局长下台。还有一例是我们报道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的贪腐劣迹,引起高层的权斗,在报道出台的不到一个月内,尽管刘奇葆因与胡锦涛的亲戚关系而得以被保,但四川绵阳、广汉等地数名贪腐市长和官员依然被中纪委革职。


请相信,茉莉花一直在行动,并且永远站在人民的一边!在83日,我们收到了一位身在巴黎的朋友的50美金捐款,这是我们收到的第一笔捐助,在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我们需要大家在资金上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会让每一分钱都最大化地推动中国民间运动的发展。我们也当然会公开所有资金收入、支出方式及其凭证。

目前,我们在各地成立了一百多个细胞小组。为了最大化安全、行动和稳定运作,我们现阶段的任务,除了散步帮助拖垮刚性维稳外,主要是内部交流与学习非暴力抗争知识,建立内部的稳定与信任。在安全训练达标,在时机成熟时,我们会在街头进行大规模涂鸦、发送传单等各种运作。与此同时,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共同努力,我们目前有5个团队:

1. 信息收集团队
负责各大网站和论坛收集各类新闻和信息。我们的博客已经成为了中国民间运动最大、速度最快的信息发布平台。我们已经建成新的大型网站,需要更多的编辑们一起充实内容。我们会在博客和网站都组建资料库,各个话题(如文革、六四、西藏等 )都有最全面、翔实、可靠的信息,这样初次翻墙的年轻朋友可以把这里当成最好的学习园地。

2. 文书撰写团队
负责进一步编辑、撰写文章和新闻。在各地经常出现值得关注和报道的事件,经常也有事件的受害者们主动联络我们。我们需要将原始素材撰写成标准、规范的现代汉语文章。举例:我们报道的四川射洪李刚们,引发万人大游行,直接导致射洪公安局长下台。

3. 网络技术团队
负责网络技术相关问题,负责抵抗、甚至反击中共网军。

4. 视频动画团队
负责视频制作、动画制作。优秀的视频和动画会得到广泛传播,得到更多人关注和参与,从而开启着更多的政治活动空间。在埃及革命中,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5. 宣传传播团队
负责群发邮件、各大网站、论坛宣传、散发翻墙软件等。

请大家留言,把建议和批评告诉我们!最后,请各地茉莉花支持者和参与者们继续周末散步,锻炼身体,查岗公安,绝不放弃!加强学习与锻炼,胜利会以想象不到的更快速度到来!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83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