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江泽民已处弥留状态 只等贺国强回国宣布

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导,中国前任国家主席江泽民目前仅靠生命维持器苟延残喘。报导称,中共中央政治局9名常委之一的贺国强仍在国外,等他返国后,北京当局就会正式公布江泽民的病况。

  《朝日新闻》先报导

  《朝日新闻》引述多个消息来源,江泽民已呈弥留状态,此刻的生死大权既非操控在他本人、亦非其家属,而在中共高层。香港评论家林和立说,《朝日新闻》的消息相当可靠,因为中国内地的多名编辑已接到命令,准备制作江泽民的纪念专辑。

标签:江泽民病危,江泽民最新消息,江泽民病逝,逝世,死亡,去世,植物人,呼气机维持生命,脑干死亡,江泽民脑死亡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