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统治集团中有几个良知尚存?

良知尚存之当权者应当清楚,手中权力是有权不用,过时作癈。如何使用手中权力,就视当政者是否有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豪情壮志。并将豪情壮志尽量兑现,以唤醒民众应采取措施去面对现实,而不是言行不一,话梅止渴。


自下而上社会改革,在权力控制下只能是装模作样虚与委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对上是一套,对下是另一套,得利的是大小官僚,遭殃的是庶民。若是失控,必导致混乱,但一般容易控制,然而控制不了那就是天下大乱。自上而下之社会改革,就看当权者采取之措施,利用手中权力应该说是容易控制,若能面对事实,根除现存弊病,其效果则是表明真假改革之试金石;亦是鉴定当权者能否摒弃私利做到言行一致。

中共不是自称为要发展马克思主义吗?马克思主义的哲学是辩证唯物主义,是存在决定意识,终不成要发展到意识决定存在吧!!!就政治和经济的关系而论,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然而在中共统治六十多年来,却是上层建筑决定经济基础。难怪妖魔猫()有创造性地发展了马克思主义之称号,妖魔猫死后其继承者在行动上则反其道而行之,但同样是上层建筑决定经济基础。漠视国内外前人之经验,加上理论上的无知又缺乏实事求是之信念,只能打肿脸孔充胖子,自以为是老子天下第一。为圗虚名,对外炫富大把散钱装阔佬,对内加紧压榨不管庶民之死活,才有现时存在于中国之乱像,致神州无净土,请阅中共政权爱中国吗?一文 http://city.mirrorbooks.com/wpmain/?p=66002

中共成立九十年,掌控政权六十多年来,经历了一系列政治运动,但从未将所有政治运动的前因后果及其过程公诸于众。岂止是不少相关档案被封存,并且用一套谎言美化其中有很多掩盖起来不可告人的恶劣行径。那些文化大革命之余孽,利用庶民对真相之不知情,掀起什么唱红歌,狂热鼓吹进行第二次文化大革命。而官方却不敢查、不敢揭带头唱红歌贪腐分子薄熙来的老底。从互联网网民之言论来看,中国社会之民智已开,要澈底击溃这股逆流,首先要公开那些被封存之档案,揭示用谎言掩盖之真相,让庶民、士兵和警察都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虽然有不少事其真相已点点滴滴漏了出来,但被毛左分子肆无忌惮地指责为是谎言、是诬蔑,而官方不敢面对历史事实,故从未正式置评,或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讳莫如深。

这样的例子多的是,最明显的二个例子是:大跃进时究竟饿死多少人,罪魁祸首是谁?要不要追究罪魁祸首之罪责,……(其真实情况,请阅杨继绳《墓碑》一书)

其次是文革中大屠杀之暴行,……(其部份真实情况,请阅谭合成《血的神话》一书)

从土地改革、镇压反革命、……直到文化大革命的一系列各项政治运动,其之动因、过程和结果都被中共用花言巧语包裹起来,以彰显其伟大、光荣、正确!!!

更远,可追索到从中共建党到取得政权毫无道德底线之所作所为,……

中共自称是唯物主义,却不敢面对事实,是唯物?还是唯心?唯物自然谈不上,称唯心则是侮辱唯心主义,同样谈不上。该称什么?……

现在是澈底揭开自称是马克思加秦始皇,实则是思克马加秦始皇的妖魔猫()真相的时刻了。其余统治集团中之成员亦应该揭的揭,该批的批 ,不要再遮遮掩掩。笔者称毛泽东为妖魔猫是基于,妖者:有违常理、阴险毒辣、出尔反尔、禽兽不如;魔者:凶残、野蛮、血腥;猫为毛之谐音。这些都是以事实为根据:中共党内鬦争中那些高官之死亡,以及妖魔猫执政时八千多万人非正常死亡。且妖魔猫称一部份庶民为牛鬼蛇神,那它不是妖魔猫又是什么?

中共顽固坚持一党专政,带给中国之祸害己是罄竹难书,这已是有目共睹之事。别再痴心妄想,殚精竭虑,玩弄文字以愚弄民众。当年批毛,邓留有让胡去解决之留言,现在尚留有参加那次会议之人,几个死硬派已所剩无几。那么让那些老人来公开有关档案,制造舆论开道作为第一步是最佳选择,若是胡、温良知尚存只要为其背书就成。但需严控京畿要地,严令军人不准干涉政治,并将所有文件发至民间时亦发至军队最下层,就足以防止军队上层政变;发下文件时宜在报上公开以防有人阳奉阴违。

当前首先需要做的是:打破暗箱作业揭开历史真相,只有澈底揭开中共权力运作之真相,才能揭示根源,击毁拥毛左派之反扑,消除其在庶民中之影响及防止重蹈文革覆辙。随之而来在政治、经济、科技和文化领域进行之大辩论就成为必然,只有这样才能寻求拨乱反正之对策,纠正体制之弊端,制订政策和法律使中国走向法治。让庶民、士兵和警察在大辩论中弄清楚在政治和经济领域该何去何从,使士兵明白,他()们的职责是保卫国家之主权不受外来侵略,在国内政争中应保持中立;使警察明白,他()们的职责是维护社会经济和政治之正常秩序,保护庶民之合法权益。让士兵和警察明白他()们不是当权者维护权力之工具,谁敢下令镇压庶民就应倒转枪口对准谁,问问下令者为什么?只有这样才能健全法制,防止当权者利用权力谋私利,祸害庶民。

看看中国社会之现状:反腐败是越反越腐败,据报导:铁道部刘志军贪污案8.22亿中介费涉嫌严重违纪情况 且情妇多达18个;依靠暴力维稳是越维越不稳,据报导如果2011年预算维持去年增幅,就有可能双双超过6,000亿元人民币(约合911.4亿美元),而且,维稳预算会超出军费预算。

昏庸耋佬江泽民在位拾多年高唱反腐败,却是越反腐败越腐败,就凭这副德行耋佬江泽民还俨然以理论家和毛三世自居,提出玩弄文字愚弄民众的什麽三个代表: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去读一读那种前言不搭后语敍述的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表明中共那些官僚连中文都没有学好,然而耄佬江泽民还提出要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需要学的岂止是外语!!Too Simple, Sometimes Naïve!!!在中国大陆,中共可以权力为后盾指鹿为马,随意解释名词和术语,并且用漫无边际的形容词来涂脂沬粉愚弄民众。只要这种心态尚存,那些所谓令道干部学了些外语就会扯高气扬,闹出更多丧权辱国之国际笑话。本人奉劝那些所谓懂外语的令道干部,在外交埸合带上合格之翻译,自己休讲外语。不讲外语不会把你当白痴,出了笑话就表明实足是白痴。

提出科学发展观的胡锦涛,把科学这一名词当作形容词用,亦不懂什么是科学。科学首先要实事求是,并在实践中得到证实。从现时中国社会之现状:反腐败是越反越腐败,维稳是越维越不稳,就足以表明胡锦涛不懂什么是科学。说什么发展是硬道理,那一套用华丽的辞藻拼凑起来的所谓科学发展观,是綉花枕头稻草芯。党委书记说了算之一党专政,就是腐败和群体事件频现之根源。群体事件频现,是政府协调不了社会各群体的政治和经济利益所激起,是庶民监督不了当权者,对现状不满之体现。在中共一党专政的现行体制下,各地官员以党的领导之名义,以权代法谋求私利,视法律为癈纸一张。更不用提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对上是一套,对下是另一套,得利的是大小官僚,遭殃的是庶民。高压维稳只能得逞于一时,终久会到爆发之一天。现时中共之党、政、军官僚文恬武嬉、道德沦丧,对外屈膝弯腰,对内视庶民为草芥暴力维稳,心目中早就没有国家和民族之观念。是呀,大丈夫四海为家吃里扒外,早就留好退路,找好主子,到那时中国四分五裂,若当不了儿皇帝,就在海外做寓公。

中国是庶民之中国,而不是中共之私产。处于社会底层庶民生活在艰难困苦之窘境,仍有人衣不蔽体,食不果腹。 而中共政权不管本国庶民之福祉,却在国际上充阔佬,据《中国的对外援助》白皮书透露,从1950年到2009年底,中国累计对外提供援助金额达2562亿9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无偿援助为1062亿元,无息贷款765亿4000万元,优惠贷款735亿5000万元。同时,中国已与非洲、亚洲、拉丁美洲、大洋洲等50个国家签署免债议定书,免除到期债务380笔,金额达255亿8000万元。

本人要问:不是要搞市场经济吗?市场规则那里去了?中国政府为什么不首先安排好自己之子民?而所谓无偿援助,无非是拿庶民之血、汗和生命去喂养贪得无厌之流或独裁者,对北朝鲜的无偿援助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 逆之则亡。放弃一党专政,开放党禁和言论自由,释放政治犯,让各种政治势力在政治竞争中成长和组织起来,为中国以后之平稳转型准备条件。何去!何从!留给胡、温的时间已经不多。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不然若是群体事件失控,导致中国大乱,那就是现时中共统治集团注定被钉在历史的罪恶柱上陪伴妖魔猫;而中国则可能将四分五裂。

明镜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