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老兵强闯深圳“两会”示威 高呼: 打倒贪官 (20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博客 首发


       201219日上午9时,原广东边防六支队、七支队、越战老兵、基建工程兵等涉军团体近六百人,在深圳市信访办前集结,要求政府解决退伍军人生活待遇问题。



到中午,仍没有人出面回应,老兵们愤而游行去深圳“两会礼堂。六百人浩浩荡荡、旗帜鲜明,沿途举着条幅、喊着口号,场面壮观。
当局在“两会场外布署大批警力,警察筑起人墙,试图阻止游行队伍前进,被老兵冲破人墙,强闯两会大门,在门外大声音高喊:「打倒贪官,惩治腐败」,希望场内的人民代表们会听到他们的诉求。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