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爵:乱世如何自保资产

中共史无前例地创造了有法律无法治、有社会无正义之国家。中共内乱、大陆内乱已不是胡诌,而是可预见将来之一天。境内境外贪官污吏奸商如何自保自家财产,成茶余酒后私下各掏心窝谈资。


先絮叨絮叨权贵阶级有钱人。正牌权贵者家属,十多二十年前早已都时刻准备着,譬如早有美加身份或绿卡,全家每人常年备有以年计从京城及香港随时可直飞美加之外国航空公司机票。之所以要分开两地机票,已考虑到届时混乱局面不至于立马波及香港。近年才开始做移民筹备工作之所谓有钱人,已属于后知后觉之新权贵

传统历史经验告诉国人,有钱人在动乱中能带的超币值物品无非是古董、金条、钻石、美钞等。什么股票、房产、地契、合同等纸上文件,乱世一概形同废纸。而今时代不同,纸上资产可转化为电子货币,瞬间可往世界任何指定地点。但这仍然属于权贵阶级之上等人可操作。权贵阶级中下等人目前仍可望不可及。因而,艺术品拍卖全球最高出价者为中国人,而且是拒绝透露身份者。咋地,威风吧。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能超货币?按香港人民币结算可见猫腻。大量人民币资金从香港流窜,上等权贵阶级早已在部署境外购置天价房产,坐拥每月丰厚月租。中下等权贵最快的也可利用香港自由行兑换为无记名股票、金条、钻石、美元等,先存于香港银行保险箱,日后再以各种形式转往美加。就所知,已有权贵者在香港直接以现金(不贷款)买豪华精装修小宅子,因豪华宅子保安严密。不出租,亦不住人,仅为放置值钱玩意儿、宝贝,权作高级私人仓库,无需顾虑银行保险箱的小空间。可见权贵者对香港治安、私隐之放心。此招可供中型权贵选用。

官商勾结所获财产,无非不是官就是商,蛇鼠一窝,财产见不得光。在国内之房产、股票为最后资产,一般处理是尽数抵押,放高利贷就是玩儿个心跳,玩到尽为止,大不了最后一走了之。故而,经营银行、金融机构的权贵才是庄家,这些庄家的背后是国家,国家是党领导之国家,故而庄家靠山即为党。

言归正传,普罗大众传统智慧,切记乱世手上美钞为王。乱世时,假设您持金条换现钞,必然不值钱,因银行恐惧乱世挤提,导致现钞不足(除非央行狂印现钞,导致通胀无可控制,那时已非乱世,而是末世矣)。若您持金条购食品,必然是美钞一个价,人民币一个价,因店家要找您现钞,必然要赚点风险差价。

这里胡侃的当然是恐怖时期,然而,局势不容乐观,有两个钱的早做准备为上。

明镜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