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三万人示威 火车站戒严 群众高喊:向我开枪!(35图)

    201211日上午,约三万人聚集在河南安阳市火车站附近,人们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企图冲入火车站堵塞京广铁路干线,政府紧急调集上千警察驱散人群。
特警持枪威胁群众,称十分钟之内不离开现场,将依法扣押,民众情绪激愤,高喊“向我开枪!火车站全面戒严,附近的交通要道路口全被特警封堵,到下午人群才逐渐散去。
事件起因是安阳几家大的投资担保公司突然集体跑路,一下子卷走400亿,牵涉全城1/5家庭,许多人倾家荡产,受害人认为与官商勾结有关,于是上街抗议。
  


下午5时,一辆满载警察的公交车停在火车站附近,远处还有五六辆依维克警车。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