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荣: 高智晟—真的汉子

     在此先对中共当局最近给高智晟律师加刑三年这一公然践踏人权的行径向中共当局提出最强烈的抗议! 


    维权律师高智晟在被中共消失二十几个月后由新华社发布消息说现在被关押在新疆。具体地点是新疆阿克苏地区的沙雅监狱,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当中,目的就是阻止人们去探望他。2012110日,从陕西到达新疆沙雅监狱的高智晟的哥哥高智义等探监受阻。监狱方给出的理由是高智晟不想见家属及尚处服刑期前三个月的教育期内,不允许面会为由,阻止此次探望。
   
    
我们都知道高智晟是一名拥有正义感的律师,他总是站在弱者的一边,在他接手的案子中有三分之一是不收费的,就是想为穷人或弱者讨回公道。他曾经被中共评为全国十大杰出律师之一。就是这样一个人却成了中共非常惧怕的人。
   
    
这次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律师加刑三年的背景是还差几天就到缓刑期限了,明摆着是不想给他自由却蛮不讲理的说他屡次违反了缓刑期间的规定才这样做的。我们都知道陈光诚在被释放后中共当局在他的家周围安排了上百的警察来看管,外界根本就无法靠近。高智晟律师这么久都无消息,但只要他没死就说明是在中共的掌控之中。说他违规也好什么也好,只要他没违法你中共就应该按时放人才对。
   
    
中共打压异己,迫害正义人士的事不断的被揭漏,让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痛心疾首。名义上中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苏联解体后20多年过去了,5个常任理事国当中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独裁国家,对内迫害自己的同胞手足。这样的国家有何资格做世界的领导国呢?这个国家的存在让所有华人脸面尽失。
   
    
中共,你们记住了,高智晟律师做的一切都是合乎中国宪法的,而你们对他做的一切都是违法的。已经不再期待你中共能变好,只求你中共别再变得更坏。中共,如果你们良知还没彻底泯灭的话就赶紧释放高智晟律师。
   
    
高智晟坚强不屈,是所有中国男人的榜样,是真的汉子!
   
    
作者:朱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