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五十轮公告—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除夕夜,中央台春晚的舞台上照例歌舞升平,诠注着“和谐社会”    

      但上海访民上传的视频显示,三十多位访民除夕夜在王府井大街乞讨,并高呼“和谐社会,无家可归”。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五十轮公告-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大年三十,公盟救助义工,援手救助流落北京街头的访民,但他们却被警方强制驱逐他们的住处。他们何故辜?他们只是在不和谐中加上一点和谐而已。但警察在天子脚下既不讲王法,也悖逆天理!如此和谐社会!
 
   40多名过年留京的访民为防备当局干预提前几天在一间歌厅里举办了另一台“春晚”。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五十轮公告-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访民的春晚没有眩目的舞台,没有美丽的布景,没有大腕云集的星光闪耀。只有一群被欺凌、被打压、被歧视、被和谐的普通百姓,他们不施粉黛,没有专业的歌喉,却有着真诚,有着辛酸,很多人眼含泪水。 


 
   2012中国访民第三届春节演唱会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v527McpUo&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12中国访民第三届春节演唱会2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ZMZwExERuQ#!
 
   2012中国访民第三届春节演唱会3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gob3NXKrmwU
 
   2012中国访民第三届春节演唱会4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xTrwNcA3vDE
 
   第三届中国访民春节晚会、上海访民进京拜年团分场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K9c3enEU20
 
   温家宝在春节团拜时大讲中国前景充满信心,这信心:来自永不停顿的改革开放、来自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不懈努力;来自人民群众中蕴藏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五十轮公告-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访民们为了对讲人话的温家宝表示一点感谢,大年初一前往温家宝总理家(东交巷7号)拜年,然而温家宝的奴才警察却不干人事,把拜年的访民悉数抓捕送进黑监狱。奴才们的德性,把主子们的“社会进步、民生改善、民主法治、公平正义”撕得粉碎。原来主子们也是说着玩儿的,奴才们自然是有恃无恐。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五十轮公告-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通过抗争许多访民获释。获释的李玉芳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关注苦命的访民!
 
   但和谐社会的怪事多,天职应当是为民发声的人代,却口口声声说对人民溺爱造就了刁民,更有甚者觉得警察对刁民还不够狠,提出“我们需要立法,让警察敢于向刁民开枪,现在警察的权威在下降。”
 
   但还没等立法,中国武装军警星期一就在距四川成都以西590公里处的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的一家寺庙外,向数千名参与集会抗议的藏族民众开枪了,导致至少一人死亡,多达30人受伤。
 
   和谐社会,无家可归已经悲惨了,但和谐社会,性命难保那就更荒唐了!
 
   在新春前夕,和谐当局对敢于对和谐社会说三道四的人们或赶出国门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五十轮公告-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余杰赶到美国
 
   或重刑伺候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五十轮公告-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李铁重判十年
 
   年关的中国已经浓缩了中国的现状: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五十轮公告-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2011年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没有在设定的时间,设定的地点在全中国燃起大火,
 
   但却随时随地点起局部的烽火,在暖身的同时也摆出了对峙和决战的架势。火星正在蔓延......
 
   放眼2012年,就从前半个月的态势看,风起云涌,此起彼伏,星火燎原,漫山遍野已然成局.......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五十轮公告-和谐已尽,烽火将起!

   所以,广大民众必须继续奋起,用各种方式的抗争去争取民主的前景。
 
   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控告改变中国!探访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借钱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罢工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占领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各项行动都是集结力量,准备条件的过程,最后导向组党,组成全国性的强大政党。台湾的经验告诉我们只有组成全国性的政党才能突破一党政治的格局,建立民主制度。
 
   我们呼吁: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是为了当全国性话题和问题产生时,民众可以自然的集结。
 
   是为了便于民众随时的聚集!随时的展示力量!
 
   并且让当局持续紧张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因此我们呼吁:克服恐惧,行动!克服恐惧,上街!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同时我们也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也不必在设定的时间和地点。
 
   我们相信:某个地点,某个时候,民众大规模的奋起将启动中国的民主转型!
 
   不管北京当局如何粉饰太平;也不管吹喇叭者如何胡诌革命不可能发生。革命,茉莉花革命每天都在酝酿着,每天都在进行着,每一个瞬间都可能席卷大江南北。
 
   代号:茉莉花
 
   1月28日、29日
 
   周六下午二点,周日下午二点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为了纪念220一周年,请收到信息的各界人士呼朋唤友于2月19日(星期日)下午二点前往天安门广场、王府井等全国各地的聚集点,路过、逗留、聚集,顺其自然。
 
   另外:由广州退伍军人发起号召,为纪念越战33周年,全国退伍军人于2月17日前往各大中城市繁华地段或公园集会游行,欢迎各界(包括上访者、被强拆者、受冤屈者、弱势群体)积极参与。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2年1月24日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faqiren/
 
   【茉莉花革命】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
 
   茉莉花革命
 
   http://molihuagm.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