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长子: 中共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

凯迪网昨晚(2012125日)披露:当日2012分,胡耀邦长子胡德平在其新浪微博中揭露:我们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到处吹嘘歌公颂德,我们的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这样搞很危险。我们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总是拿人民当傻瓜!奉劝一些人不要过于迷恋权力,卡扎菲满脸鲜血被打死还沥沥在目……人民不跟我们玩了,我们就玩完了!
网民评议:已七十岁的胡德平既是前总书记胡耀邦长子,又是副部级高官(曾任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一副主席。现任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如此身份,却在十八大前夕自报家丑,公开揭露中共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我们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这分明表达了其对十八大预定的中央人事班子不满,是对习近平的间接质疑!——既然我们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那么近来中共主流媒体关于习近平及其父习仲勋的拔高宣传,也纯属谎言!既然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那么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的十八大代表所参与的十八大,也就只能是一个腐败的大会。
如此由96%都贪污包二奶的官员所选出的新中央委员会,也当然是一个新的腐败班子。这显然是在警告斥责胡锦涛误党害民,质疑习近平同流合污。
胡德平对十八大如此悲观,说明党内异见激烈,十八大前夕将有大风大浪。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