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领导在中央政法维稳工作会议上的内部讲话

         当前维稳形势的严峻性不容掉以轻心,维稳就是保卫政权,保卫党,保卫我们三十年到手的改革成果,保卫我们自己,我们的家人和后代。
    现在每年几万起群体事件,主要发生在农村乡镇和边远地区,起因集中在经济层面,便于我们孤立瓦解和各个击破,如果蔓延到沿海城市,演变成政治诉求,后果不堪设想。
今年二月,突尼斯埃及事变,有些人蠢蠢欲动,想在中国上演茉莉花革命,中央及时布置在全国范围重手出击,将一场可能的动乱扼杀在萌芽里。有些同志缺乏危机感,觉得我们反应过度,中央明确指示宁可过之,不可不及,现在回过头看看埃及利比亚的结局,后果触目惊心,如果让他们得逞,在座的,包括我们的家人后代,都要上断头台。
    国内比较活跃的敌对分子有两百来人,我们对他们的举动了如指掌,逃亡海外的有五十多人,我们对他们与国内的联系情况,对他们在国内的亲属也了如指掌,其中一些人在海外的起居行踪也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不要以为逃居海外与祖国对抗可以毫发无损。一旦出现动乱,我们同这些人将进入战争状态,我们会予以果断,全面,彻底的打击。
    当然,我们不会坐等到那个时候,要利用所有的政治经济法律和其它手段让这些人彻底死心,要通过各种方式让他们明白与政府作对是没有出路的,在这个社会你将寸步难行,对于其中的一部分识时务者,如果愿意听从配合,守住我们划分的界限,我们可以区别对待,把他们当作笼子里的鸟养着。
    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历经千辛万苦夺得政权,在非常时期动用非常手段,粉碎内部和外部的敌人,无论是对付叛徒还是渗透到敌人内部,我们老一代的革命家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虽然今天我们的敌人不同了,斗争的方式也不同了,这些经验仍然有用,不能放弃。   
    最近的乌坎事件,有的同志以为中央出现了不同的声音,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中央,全党在维护党的基本利益上是高度团结高度一致的,党的各级干部可以在任何方面犯错误,决不允许在这个问题上动摇出错,六四是个教训,凡是对动乱分子姑息放纵同情的干部,不论地位多高,功劳多大,都要下台,都要受党纪处置。乌坎事件远没结束,还在发展,为首分子一定会被绳之以法,挑战共产党的统治地位可以逍遥法外?这个头决不能开,谁也不敢开。
    现在的国际大环境比起六四时候,对我们有利的多,那个时候我们挺了过来,没有像苏联东欧那样陷入不劫,现在我们经济上军事上政治上都强大了,国际上影响越来越大,西方国家政府和民间都在我们这一边。
    零八年西藏拉萨平暴,我们探测了一下所谓西方舆论,结果是大获全胜,十几年来我们在侨界,留学生中细致深微的工作开花结实有了成效。我们在西方的学界商界和政界下了很多功夫,争取了不少人,今天我们在国际上的地位和我们可以调用的资源已经完全不同于二十年前。
    今后我们对新疆西藏的分裂活动的打击,只会更加严厉,绝不会姑息手软,只要内地稳定,那些地方就乱不起来,北京稳定,全国乱不起来,你们在北京和沿海城市工作的同志责任重大,不要缩手缩脚,不要畏前顾后,不要怕西方说三道四,要有危机感,要有你死我活的思想意识,责任由中央来负。 指望我们拱手相让政权是痴心妄想。保住枪杆子,保住政权,我们就是胜利者,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 
博讯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