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林监狱日记透露,“活埋”只是弄死的一种

    余杰出国后,透露出北京国保说:“根据国保掌握的情况,国内反对共产党的、有影响力的知识分子,总共也不会超过两百个人,一旦中央觉得统治出现危机,一夜之间就可以将这两百人全部抓捕,一起活埋。


    很多异议人士都受到类似的威胁,德国之声报道,早在201012月,中国律师滕彪曾撰文《打死挖个坑埋了》,揭他在20101223日晚间被北京双榆树派出所警察殴打及威胁"活埋"的经历,目前律师刘士辉、安徽异议人士张林、维权人士刘德军等人也在网络上上传早前被中国国保威胁的经历。
     华泽在2010年被戴头套绑架,她重见天日后回忆中有这么一句:二号拦住了冲过来的打手,在出去之前,他指着我:你等着,我把你拖出去挖个坑埋了!   
    博讯记者孙林(孑木)在20115月获释后,用吞食药瓶的方式,带出几页重要的笔记,当时发给博讯做资料保存,近日博讯编辑整理文件发现有这么一行:
    孙林(孑木)监狱日记透露,“活埋”只是弄死的一种
    这是201011月李桂军对孙林说的,只要上面有指示,我怎么样都能弄死你


    分析人士告诉博讯,这么普遍的随意“弄死活埋,恐怕不是个别国保、警察随意说出的,日常,他们弄死一个人估计和弄死蚂蚁差不多。在执政没有危机感的时候,一般不会大规模的活埋处决,但一旦要失去政权时,中国对异议人士的屠杀,可能不会比利比亚、埃及等手软,这点,国内、国外要有清醒的认识。
如果各界正视这个现实,或许能找出途径,避免出现这样残酷的结局,对执政者和被镇压者都是更好的结局,因为真的出现成千上万的人在变天前夜被活埋、镇压,中国牺牲了很多良心人士,接着而来的是发令、执行血腥命令的人被清洗,在动乱中,被清洗恐怕不止警察和官员,他们的家人也不会得以幸免。
执政者和国家机器应该认清这点,更应该明白,到上级下令大规模血腥镇压时,没有政权再能维持,这样做的政权都是在最后几天的挣扎时期的表现。秘密处决和应对大规模抗议示威的街头冲突不同,是失去政权前的一种报复,下令者也不抱任何希望时的最后一搏,这样的时刻,国家机器(警察、军人)是否要带着家人陪葬,是需要认真考虑的。
正如铁流在论活埋一文中所说,“1949年国民党反动派败走台湾,撤离成都前的1218日(?),就在成都西郊十二桥活埋了42名革命人士,解放后无一个凶手逃脱人民的惩罚,1950我参与此案的追凶。
博讯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