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茉莉花革命在纽约时报广场 声援民主女神像落金门 (图)

(参与2012116日讯)
2012114日,纽约曼哈顿纽约时报广场的天空格外的寒冷,晚上2048分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先生出现在纽约时报广场,只见民主党全委会秘书长付申奇和主任党员张玉红,民主党党员吴江、宋萍萍等40多人也相继出现在纽约时报广场。
本来天空中飘散的雪花,被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成员们的坚持和真诚热情感动着不见了踪影。
昨天晚上的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的主题是:祝贺马英九再次当选中华民国大总统,支持陈维明在金门创作建造64米高的民主女神像。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说:“今天马英九再次当选中华民国大总统强有力的说明了,中国人的素质没有任何不适应民主的问题,这是对大陆胡锦涛为首的中共的说中国人一搞民主就会乱的强有力回击。
台湾的中华民国的公民和社会,不仅没有因为搞民主有半点的失序而且在民主的制度下愈来愈富强。中华民国的公民可以互免签百多个国家旅游世界各地。也强有力的证明了,只有民主制度才是受到世界人民普遍尊重的。可是中共封建腐败专制的利益集团抱残守缺,宁死也不肯让大陆人民享受与台湾的中华民国公民同等幸福的民主制度。
他们想让中国人民永远过着只有生存权的如同猪狗般的生活。我们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就是要打造一个全新的民主制度,给中国大陆人民享受世界上所有先进国家人民都可以享受到的真正幸福的生活,享受到与台湾的中华民国的公民像嘉年华一样的靠选票进行政治选举美好生活。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王军涛主席还就台湾总统府将在本月16日,在台湾中华民国总统府召见拟在金门岛创建64高的民主女神的创意人、雕塑大师陈维明先生商讨有关民主女神像的事情进行了宣讲。
王军涛认为马英九这样的选择是与他多年在64问题上的表态一致的,只有强有力的支持陈维明的民主女神,才能表现出中华民国大总统的姿态,陈维明先生的民主女神如果在金门岛上落成,将是中华民国民主进程中的大事。他的艺术创作和对民主精神的不懈追求,是我们每一位民主党人士学习的榜样。
王军涛主席讲话后,民主党全委会秘书长付申奇和美国委员会主席助理张健也做了慷慨激昂杨的演讲。


加入民主党不久的宋萍萍小姐从晚上6点就和师兄吴江来到了纽约时报广场等候,王军涛、付申奇的到来。

一位与巴西总统名字相同叫卢拉的青年以军礼的形式向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成员们的勇敢行动致敬!!!

大选后,陈维明(右一)将在台召开记者会宣布于金门设置民主女神的计划。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