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党: 纽约时报广场声缓第47波茉莉花革命 (图)

    纽约时报广场新年第一波茉莉花革命 
    2012年1月7日晚9点,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美国地区委员会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发起第47波茉莉花革命,抗议中国共产党的腐败暴政,声援大陆民众抗暴斗争。这也是新年的中国人的第一波茉莉花行动。


    全委会共同主席王军涛、秘书长傅申奇带队,美国地委干部和党员张玉红、彭咏言、张成亮、章荣、徐国鑫、解荣久、王晓霞、李桂榕、江涛、孙钰、陈洁、石恩晓、吴桂森、孙淑子、于磊、李莲、陈代荣、王莉丽、梁金妮、刘增云、李雯、陈涵涛、尹丽颖、郭晓蕾、鄢亚瑟、金华、李学东和赵秀金参加今天的活动。
    
    傅申奇主持活动并做开场发言。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中国大陆政治局势,特别指出大陆民众抗暴斗争进入新的阶段,中国民主党要在海外继续提供声援。



他还介绍了最近大陆的政治迫害案,特别是民主党几位领袖在年前被判重刑,还有多位领袖被逮捕即将面临被判刑的情况,号召党员学习民主党人的勇气、信念和斗争精神。并对胡锦涛最近要抵制、防范西方意识形态和文化的讲话作了批判。
    
    王军涛在发言中强调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美国地区委员会每周在这里举行茉莉花行动的两个意义。第一,揭穿中共谎言,告诉世界人民,中共不代表中国,中国人民对中国现在的发展并不满意。第二,中国民主党要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宪政民主新中国。
    
    今天的活动中,傅申奇和张玉红带领党员唱歌。新党员纷纷走到队伍前列呼喊口号。


    纽约时报广场新年第一波茉莉花革命

    纽约时报广场新年第一波茉莉花革命

    美国委员会宣传部
    
博讯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