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众游行抗议警权滥 用李克强访港后遗症继续延烧(组图/视频)

Watch/download embed video:

Watch with HideMyAss PlayerWatch with YouTube PlayerDownload video through HideMyAss proxy
1:游行出发前一景——戴上“V(象征试图创造社会政治变迁,同时暗自推动激烈私人复仇的自由斗士)面具的“80“90青年,在当极权出现,V煞就会出现的横幅前宣示立场,给媒体记者拍照。
【信息自由观察工作室201193日香港专讯】
今天下午,由香港一批“ 80青年组成的自发团体反鹰抗暴行动组,发起主题为驱走极权黑影还我港人自由的大游行,由港岛商业闹市区——铜锣湾SOGO百货门前东角道,游行到湾仔警察总部举行集会,以抗议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上台后,压缩香港示威游行的表达自由,并对警方在中国副总理李克强访港期间明显限制媒体及民众自由的保安安排表示强烈不满。

反鹰抗暴行动组” 散发的游行宣言强烈抗议“ 曾伟雄在立法会上多番砌辞(诡辩),荒谬绝伦的说法显出他才是真正的黑影'—— 他的这团巨大极权黑影,正笼罩着香港的上空,蔓延到香港的每一个角落,在这个时候,我们决定号召所有珍视自由的同行者,在今星期六走出来。黑影纵使在天空盘旋,牢牢地盯着我们的日常行为,意图打压异己。但我们必然反抗,反对这种不公义的暴力,重夺自由!

据现场观察,游行主办方制作了一个巨大的黑布布幔,由10 多位志愿者合力举起,组成游行前导方阵,象征不受限制之警权的极权黑影,正笼罩着香港的上空。主办方表示,游行约有近8 00 人参与,警方则指约有500人参加。参加者大多穿黑衣,也有游行民众带着黑伞,以讽刺警务处处长的黑影言论。

除了 ​​传统上持和平抗暴激进立场的政治团体社会民主连线人民力量有众多人员参加外,此次游行也有近年新出现的左翼社会主义组织活跃其中,社会主义行动(Socialist Action左翼21Left 21分别散发了题为《向警察国家说不!曾伟雄下台 警队归民主控制》、《左翼论李克强之行:资本自由流动下的警察制度和大学理念》的文告。

左翼人士用扩音器领唱、游行民众齐声合唱的《国际歌》歌声,也响彻游行队伍途经的香港的长安街轩尼诗道和这次游行集会的目的地——香港警察总部门前。游行人士在警察总部的集会历时一个多小时之后,和平散去,为香港民众前仆后继的非暴力抗争运动又一篇章,画下一个完美句点。

图文报导:浦前]


2:游行出发集会现场出现穿有传媒联络(Media Liaison字样黑背心的警方人士等政府人员,游行主办方人员前往拍摄取证。


3:打扮成黑影、讽刺警务处长黑影怪论的青年正接受媒体采访,他把两只手掌涂成了两只眼睛。


4:出发了!——“V斗士手持驱走极权黑影还我港人自由的横额,昂然走在香港的长安街轩尼诗道上。


5:警方人员(左)全程对游行在场人士录影搜证,媒体记者(右)对警方人员进行反拍。
图6:游行队伍走来了!(之一)
7:游行队伍走来了!(之二)
8黑影在香港—— 游行主办方制作一个巨大的黑布布幔,由10 多位志愿者合力举起,组成游行前导方阵,象征不受限制之警权的极权黑影,正笼罩着香港的上空。
9:游行人士高举电脑合成的警务处长曾伟雄拟毛泽东标准像,讽刺曾伟雄的毛化(极权化)倾向。

10:游行人士在军器厂街一号——香港警察总部集会,公民抗命,黑色横额上书有镇压机器收皮我地唔肯DEAL“FUCK THE POLICE”粗口,表达强烈不满。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