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革命(Molihuagm)第三十一轮公告—选举改变中国!


   明月明月明月,争奈乍圆还缺。千里清光又依旧,奈夜永....
   送月饼、唤人性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一轮公告-选举改变中国!
   支联会星期日开始,连续两天举行“不应忘记尚有千家未团圆,要求释放狱中异见人士回家团聚”活动。要求特首将月饼转赠给刘晓波、刘贤斌、谭作人、郭飞雄、师涛、王荔蕻等狱中异见维权人士,并要求特首曾荫权向北京反映港人的意见,让流亡海外的异见人士可以回国,与家人共度中秋。祝愿刘晓波、杨天水、郭泉、谢长发、王炳章、陈卫、丁矛、朱虞夫、倪玉兰夫妇等等人士早日获得自由。

   赠送月饼,呼唤人性,如此温尔文雅的举动也许让激烈的人们嗤笑。
   其实此时此刻这更多的表达了对受难同道的思念和关切。
   如能触动中共领导层某些人的一点人性不也是善举吗?
   
   大讲以人为本的中共高层其实眼里没有人,只有戴大盖帽的警察和需要被警察管制的乱民。
   
   胡锦涛的眼里只有警察,希望以警察维持和谐“盛世”
   
   乱民不能纠集在一起,不管以什么理由。所以9日下午一些人在太原市迎泽公园藏经楼前悼念毛泽东去世35周年,警察蜂拥而入指为非法集会而逮捕9人,主持人被判行政拘留7天。

   我们不会悼念毛泽东,但这应该是完全合法的,任何人都有权集会发表任何看法,表达任何感情,这是茉莉花革命追求的目标之一。

   但中共政权是时刻担心被颠覆的脆弱政权,220时维稳系统担心民众大规模集合,在全国大抓茉莉花的推手,在全国各地排查,结果没有任何真正的线索依据,所以就胡乱怀疑人。安徽的吴乐宝也成了被怀疑的推手之一,他年轻,聪明,有正义感,懂得网络,就被认为很可能成为茉莉花的推手。真是神经错乱到极致。
   
   现在当局抛出了《刑事诉讼法》修正草案,在中看不中用的一些漂亮的增补条款的外套下,裹挟了为恶行正名的水货。其中之一是明确了可以不在自己家中,而是法定羁押场所之外的其它地方实施监视居住,这事实上已经是一种变相羁押;之二是草案规定有碍侦查或者符合其它情形的,可以不告知家属监视居住的地点,这事实上就是所谓的‘强迫失踪’。之三是监视居住时间可以长达半年。如果草案一旦获得通过,那就为警察治国打开了所有绿灯,在警察飚车的大道上任何人的人身安全都将无从谈起,那将是公权力恐怖主义的巅峰。

   这种小动作是僵硬分子面对220以来已经展示的人民力量的反应,试图创造一些更方便镇压人民的方法。

   但他们的企图是无法得逞的,人民的力量不是这些雕虫小技可以消解的。拿眼前的王荔蕻一案来看。

   赵连海说得很到位:王荔蕻根本没有违反中国的任何法律。她无罪,不要说是九个月,就是九天、九个小时的监狱她都不应该蹲。

   以“寻衅滋事罪” 判处王荔蕻九个月这是荒唐的判决。

   但换一个角度看

  
 因倡导围观创造历史被当局对于看作眼中钉的王荔蕻
  
   当局以判处九个月收场是在强大的舆论的压力之下,被迫作出的让步。这也说明,围观这样一种柔性的方式具有改变中国的力量!
   
   柔性改变中国的另一个更有效的方式是选举。
   在今年的区县人代换届过程中,全国各地许多选民主动参选,形成前所未有的景观。尽管许多参选人被打压、被刁难、被迫害。但还是有参选人列入了初步候选人和正式候选人。
   继兰州的独立参选人余男成为正式候选人之后,
   广东江门市市民王全平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一轮公告-选举改变中国!
   被列入江门市蓬江区雅怡社区选区初步候选人名单。他的选区只有一个人大代表名额,而七名初步候选人当中有一位是居委会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拥有大量的政府资源和信息,但为了行使宪法保障的公民参政议政权利,他将在本届人大代表选举中参选到底。

   相信其他地区也会有进展。

   最令人振奋的是首都北京出现了一批参选人。根据北京市公民参选人参选新闻《第二号》的报道,北京的13名公民参选人和北京的部分市民,于2011912日(中秋节)上午,在西城区展览路葡萄园小区举行了参选人大代表的社会实践工作。

   葡萄园小区的参选人野靖春向街坊四邻做了《我想当代表,请投我一票》的演讲。并向小区内的选民发放宣传材料。葡萄园小区的选民纷纷在《候选人推荐表》中签字,为野靖春做推荐人和复议人。参加活动的有:参选人:野靖春、杨凌云、韩颖、野靖环、刘秀贞、刘素民、张善根、庞银平、王秀珍、吴丽红、湛江,助选人:何德普,人大代表:徐志勇以及舒可心、薛孟春、邵黎华、茹淑美、王凤仙、赵淑英等人士。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一轮公告-选举改变中国!
   部分活动参与者的合影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一轮公告-选举改变中国!
   助选人何德普等向选民作讲解
   
   我们不断重申:柔性的中国茉莉花微笑革命是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是所有希望中国改变但不希望中国动荡的人们的最佳答案!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本质就是运用一切温尔文雅的方式展示人民的力量,收回属于人民的选择权利!

   温尔文雅的中国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已经兴起!必定胜利!

   人民收回选择的权利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呼吁,继续来做同一件事: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随时准备聚集、随时准备散步!
   随时准备展示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推动民众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
   在某个地点,某个时候,让民众大规模的奋起启动民主转型!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相信吧,
   疯狂的僵硬派将全面溃败!
   相信吧,
   茉莉花将吐艳绽开满神州!
   
   代号:茉莉花
   917日、18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913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faqiren/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