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三轮公告—暴力维稳、黔驴技穷!


   广大民众针对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地奋起,聚集、请愿、围观、游行、示威,抗议。这一切虽然都没有以茉莉花革命的名义,但其本质上就是中国的茉莉花革命!

   
   十一将临,数万访民云集北京点缀“河蟹”盛世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三轮公告-暴力维稳、黔驴技穷!
   依然是截访、抓捕、殴打、关押、遣送
   继续透露着当局的无能、无法、无天、无德和无耻
   
   这个担心随时会被颠覆的政权
   居然因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维权人士寝食难安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三轮公告-暴力维稳、黔驴技穷!
   地方当局不断以下三烂的手段软禁、侮辱和殴打他
   连探访者也不断遭到堵截、殴打、绑架。
   北京当局还敢说中国是一个有法律的法治国家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三轮公告-暴力维稳、黔驴技穷!
   指挥殴打陈光诚的官员张健
   十一探访陈光诚
   十一探访张健
   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
   呼朋唤友、结伴前往
   成千上万!成千上万!
   当局准备把陈光诚的居所打造成旅游胜地吗?
   
   暴力维稳、黔驴技穷
   挡不住民众以各种方式维护自己的权利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三轮公告-暴力维稳、黔驴技穷!
   德阳失地农民连续三天堵水泥厂
   
   具有悠久抗争传统的陆丰
   数千乌坎村村民因不满征地问题游行集会
   发生警民冲突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三轮公告-暴力维稳、黔驴技穷!
   坚持多天抗议后取得阶段性胜利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三轮公告-暴力维稳、黔驴技穷!
   村民代表们向当局提出三项要求,包括查清乌坎村自改革开放以来土地买卖情况、查清乌坎村委换届选举情况,和公开村务、财务。陆丰市常务副市长邱晋雄则承诺于26日派出工作组进村调查,每七天公布一次工作进展,并让村民代表参与监督。
   
   面对国际社会剧烈改变的事实,面对中国社会必须改变的现实压力,当局6日发表《中国的和平发展》白皮书,重新界定了中国核心利益的范围。其中最重要的两项就是:‘中国宪法确立的国家政治制度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及‘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基本保障’。

   这就是说:将继续顽固坚持一党专制,抵制任何政治改革

   这就是说:温家宝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侵犯了核心利益

   这不过是聊以自慰的安慰剂罢了!

   历史上一切暴君、独裁者、铁腕强人都曾不可一世的宣告过很多东西,但都被历史潮流所淹没。

   当局的这种宣告和卡扎菲宣告抵抗到底有异曲同工之妙。

   事实是:稍有头脑的人都心知肚明,中国已经到了非改变不可的十字路口。问题只是如何改变?我们希望以柔和的方式改变,我们希望一人一票改变中国。我们希望数人头而不想看到砍人头的悲剧。我们希望讨论、谈判、讨价还价来改变。

   而那些准备以砍人头的方式来维护所谓的核心利益,抵制不可抵制的改变的人们。真应该三思而行,如果不为自己考虑,至少也要为自己的晚辈着想。古今中外以砍人头维护自己暴政的人,最终被砍下人头并祸及子孙的例子是数不胜数的。齐奥塞斯库是这样,萨达姆、卡扎菲也是这样.......

   所以,我们对倡导数人头的独立参选人予以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对打压独立参选人的人和事表示强烈的谴责。

   上一星期我们说:广州最为平和,没有对独立参选人采取任何干扰、打压措施。但离广州不远的佛山顺德区却对独立参选人大动干戈,竟动用数百名警察抓捕独立参选人李碧云和陈朝芳,目前二人被以“破坏选举罪”刑事拘留。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三轮公告-暴力维稳、黔驴技穷!

   顺德区荣桂街道容里居委会(原为容里村)三名土地维权骨干李碧云、罗森宪、陈朝芳今年八月底开始筹备参选区人大代表,并分别拿到几十个到六百个不等的选民联名推荐,充分符合参选的条件,与居委会主任在内的两名官方推荐候选人对垒。

   其中李碧云有600位选民提名支持她参选,基本上胜卷在握。据说当局“抓人的时候差不多两百公安列队进来,全部穿避弹衣进了村委会里面。”当局怕输竟出这种洋相实在令人侧目。
   
   我们再说一遍:一人一票,改变中国的大潮已经涌起。当局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这一届、下一届、再下一届,只是早晚的事。当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选区,都有独立参选人站出来的时候,暴力也无法阻挡。
   
   我们也再次提醒温家宝,人民已经听烦了干雷,人民期盼及时下甘雨。既然说了那么多美丽的话,不如做一件漂亮的事。抓住成千上万独立参选人站出来的有利时机,在维护公民的选举权上下功夫,制止一切蓄意迫害独立参选人的行为!让选举事宜依据现有法律自然进行。
   
   数人头不会有腥风血雨!
   砍人头对谁都惨不忍睹!
   
   我们不断重申:柔性的中国茉莉花微笑革命是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是所有希望中国改变但不希望中国动荡的人们的最佳答案!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本质就是尽可能运用温尔文雅的方式展示人民的力量,收回属于人民的选择权利!

   温尔文雅的中国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已经兴起!必定胜利!

   人民收回选择的权利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呼吁: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随时准备聚集、随时准备散步!
   随时准备展示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推动民众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
   在某个地点,某个时候,让民众大规模的奋起启动民主转型!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相信吧:
   疯狂的僵硬派将全面溃败!

   相信吧:
   茉莉花将吐艳绽开满神州!
   
   代号:茉莉花
   101日、2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927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faqiren/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