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做为一个中国百姓 我坚决支持美国吞并中国

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不赞同的,一笑了之。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不管我是农村人员还是无业人员,我都老有所养。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那怕我是最穷的人也有医疗保险,我就病有所依。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的孩子就可以享受小学到高中的免费教育,就可以有大学助学贷款。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有了社会保障,失业时或变残疾时都有一份保障。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筒接有了国企股份,每年都可分红。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有了言论自由,可以公开说真相。我不高兴的时候,我可以公开说公众人物和政治人物的谣言,他们最多让我道歉,不能要求赔偿。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可以去竞选美国总统,或者选举一个大家信赖的藏族人去当美国总统。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不用担心官员腐败,因为每个公民都可以监督每一笔公款去向,如有不符,官员会受到处罚。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不用害怕警察,因为警察的权力受限,违法一定会被追究。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不用害怕军队,不用担心8964事件重演,因为美国的军队没有对本国人民作战的权利。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不用害怕法官,因为审判权在人民中选出的陪审团手中,法官不过是法庭主持人罢了。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不用害怕总统,因为三权分立制度让他在牢笼中服务整个国家,不可能害人。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可以对各种政策发表意见,不用担心国家安全局把我抓起来。不用担心自己被关精神病院。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城市生活,不用受户口限制。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可以有生育自由,让自己的小孩有兄弟姐妹,不用受计划限制。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可以成立自己的政党,去服务整个国家。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可以拥有枪支,不用害怕暴政和侵略。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可以影响我选举的议员,告诉他我对税收,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人口,户籍,住房,官员管理等政策的意见。如果他不照做,下次我就不选他。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可以不用被逼支持独裁国家。我就可以为全世界的人民都可享受到自由和民主这个目标努力。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