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王军涛易改冒雨到联合国广场声援中国公民控告团(多图)

(参与201197日讯)201196日,距离920日在联合国总部的人权会议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今天是纽约继上周刮过艾琳飓风之后又一个大雨的日子,联合国中国公民控告团的成员,上海公民艾福荣、葛丽芳、杨律一家三口,以及刚刚加入联合国控告团的、中国著名生物产业女企业家文新平女士,在纽约的瓢泼大雨中,坚持抗议中国各级政府的侵权和司法的不作为、乱作的活动。中国公民控告团的成员的坚毅精神不仅感动了许多路过的旅游者,他们纷纷谴责中国各级政府不负责的行为,导致了这么多的上访者来联合国控告上访。


中国瓦文萨之声誉的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先生来纽约接受哥伦比亚大学的著名的外交杂志采访,并到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做中国未来的民主与中国社会转型。在民主党全委会总部,魏京生先生得知中国公民控告团在如此恶劣的天气还坚持控告,他被深深的感动了,他不顾连续的疲劳,与8964的有幕后黑手之称的王军涛博士、8964湖南学生领袖易改及中国公民控告团的新闻发言人、前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赵岩一起开车直奔联合国广场。

魏京生先生对控告团的成员们说:你们在国内遭到的政府的欺压,你们的财产被抢夺,你们的房子被强拆,很多人被迫上访,这是因为大陆中国没有民主和法制,中共利益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不断地制造各种冤假错案,使大陆人民民不聊生,这一切都是一党专制无法监督的结果,绝对的权力产生绝对的腐败,-------你们在联合国抗议,给国内的人民做出了榜样,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王军涛说:我和老魏过去坐牢与独裁者抗争,就是想要大陆人民过上不受官员欺负的好日子,过上有尊严的生活,现在我们民主党人权委员会决定,要经常派代表支持你们在联合国的控告抗争,我们就是要让国内的人民看到,他们的维权和抗争,是首先会受到海外民运人士的方方面面的关注与支持,我和老魏冒大雨来这里,就是要呼吁国际社会看看中国的良知没有泯灭,就是要国际社会关注我们人民的苦难。

得到两位民运领袖鼓励的中国公民控告团的成员表示感谢,大家激动的高呼口号:胜利属于人民。

魏京生在了解艾福荣维权的苦难历程
                两位民运领袖在雨中声援中国公民控告团
              葛丽芳、文兴平与魏京生、王军涛合影
                              雨中的抗议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