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开会的视频终于曝光了

1
2
最近,一段浠水电视台播出的湖北浠水县宣传部怎样培训网络评论员的录像,揭开了网络评论员神秘的面纱。该培训中要求网络评论员对突发公共事件,应快报事实,慎报原因,正确引导舆论。并说,互联网已成为意识形态较量的重要战场。有评论说,这不是正常的文宣。
9 8日,浠水县委宣传部组织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和全县网评员进行业务培训,要求提高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能力,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引导舆论和公关的能力,提高运用和管理互联网的能力。并强调,尤其是互联网已经成为覆盖广泛、传播快捷、影响突出、发展强劲的大众传媒,成为意识形态较量的重要战场
在录像中可看到,对于突发事件新闻发布的基本原则要求是:快报事实,慎报原因;口径统一,能各唱个词;保持适度的恐慌。
该视频放在网络上不久就立刻被删除。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刘诗雨         来源:汽车之家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