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二轮公告—一人一票,改变中国


   针对不公、不义的人和事,民众随时、随地地奋起,聚集、请愿、围观、游行、示威,这一切虽然都没有以茉莉花革命的名义。但其本质上就是中国的茉莉花革命!
   
   成都出租车司机大规模罢工告一段落 待遇有提高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二轮公告-一人一票,改变中国!

   成都市前青羊区糖酒公司的大约一百名老员工到区经济局请愿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二轮公告-一人一票,改变中国!

   浙江海宁民众抗议晶科公司的化学污染,发生激烈的警民冲突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二轮公告-一人一票,改变中国!

   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记者张俊接到民众举报海宁晶科公司污染环境后,便和摄影同事前往该公司采访,不料从公司冲出十几个人,在大门口接待室推打他们,而且砸坏了他们的摄像机。
   
   参加海宁抗议事件的民众接近万人,警方发射催泪弹驱散民众。一直到917日晚上,还有数千民众前往该公司抗议。
   
   在权贵资本主义的中国,权贵们肆无忌惮的攫取暴利,官商勾结使无数严重污染环境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的企业可以畅行无阻的运营。
   
   而危害人民健康最严重的污染就是化学污染。当民众日益了解到问题的严重,而权贵们依然我行我素,官民对抗的爆发就势在必然。
   
   近来中国发生一系列激烈的民众反污染示威绝非偶然,并出现了一个明显的特征:爆发频率越来越高,而且越来越激烈。
   
   814日,大连市数万居民不顾警方拦阻到市政府情愿,要求搬走一家生产剧毒化学产品的工厂。大连事件的结局出乎意料,最后以民众的胜利而告终,官方答应了民众的条件,下令工厂搬迁。
   
   江西省莲花县南岭乡隆森实业公司生产过程产生的有毒化学物造成大量鱼类死亡,民众向省府举报要求停产都被拒绝。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二轮公告-一人一票,改变中国!

   8月下旬,数千民众忍无可忍,堵住该厂大门,要求化工厂停产。结果当地政府出动大批公安、武警,驱散民众,冲突造成多人受伤,民众的抗争暂时失败,但愤怒并没有平息。
   
   只要权贵资本的利益与中共一党专政制度紧紧连在一起,无视人民健康和安全的情况就难以改变,冲突将无可避免。
   
   这些抗争、这些冲突需要主谋吗?根本就不需要!
   
   220以后,政法委、公安与国安利用胡锦涛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下发的“不惜一切严查”茉莉花革命主谋的命令,而对拘押一百多位知名的维权人士、律师、异议人士和作家,其中包括艾未未与冉云飞等著名的艺术家与作家,不知名的人士无从统计。目前仍有三十多位知名的人士在押。
   
   先后被释放出来的人士基本都保持了沉默。
   
   914日维权律师江天勇第一个站出来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二轮公告-一人一票,改变中国!

   披露了被强行失踪期间所受的酷刑和虐待,据信他所遭遇的还算轻的。这异味着,这三个部门的威胁与利诱手段已经失败,那些责任人员如果不被最高当局当作替罪羊遭到整肃,也迟早要受到历史的审判! 
   
   中共当局这一轮的疯狂迫害行径,无论从拘押人数的规模还是违法程度的严重,都是文革以后的之最,胡温“新政”也因此彻底破产。
   
   这三个部门疯狂了几个月,但没有找到任何茉莉花革命的主谋。因为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植根于官场腐败、贫富悬殊、环境污染、食品危害、道德沦丧、公义缺失等等严酷的社会现实之中,不需要任何主谋,茉莉花将随时开,不断的开,越开规模越大!
   
   秦王的专制时代已经过去,人民也不再是愚不可及!
   
   广大民众已经清楚的意识到,必须群起抗争维护切身的权益,更意识到必须收回选择代表、官员和政府的权利。
   
   区县人代换届程序开始以来,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纷纷站出来竞选人民代表。据保守的估计独立参选人超过一百人,包括知名的时事评论作家李承鹏,专栏作家五岳散人、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丹红、媒体人徐春柳、知名博客作者、天涯社区商务运营总监梁树新等等。但密切关注选情的世界和中国研究所所长李凡说:“都已经没有办法给你统计多少人了,只能选完以后大概说了。成千上万没问题。”
   
   但全国各地的独立参选人普遍受到了刁难、打压和迫害。
   
   杭州的徐彦说:他在公布参选意愿后受到多方干扰,“包括对我个人的一些言语上的威胁。包括对我之前就职的公司一些人…,当然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就是非常异常地对公司的一种所谓的调查。调查我的外围,包括我的家人。”
   
   甘肃兰州的独立参选人余男先是被官方承认为正式候选人,但是几天后,他的名字则从候选人名单中消失。官方的理由是“上级的指示”。知名博客作者、天涯社区商务运营总监梁树新在广州番禹参选曾引起媒体广泛关注,但最终不被承认为正式候选人。在投票日前一天深夜,官方突然宣布梁树新的选区新增200多名支持官方候选人的选民,使得梁树新通过选票上“另选他人”一栏当选的希望破灭。
   
   江西新余市刘萍、李思华和魏忠平宣布参选后,先后多次被公安软禁、“被失踪”,没有行动自由。当地政府甚至把刘萍参选一事定性为国内外政治势力在幕后操纵的、企图颠覆共产党政权的一次重大政治事件。
   
   被认为对待选举态度最好的北京,也发生了打压事件。16日北京景山派出所以口头传唤,强行关押的方式对九名联合参选人和助选人何德普进行了骚扰,甚至还盘问了两名采访的英国记者。
   
   湖北潜江的小学教师姚立法曾经多次自荐参选人大代表,并于1998年当选。近年来积极推动独立人士参选的姚立法今年长期遭到潜江当局的非法拘押、软禁,失去行动和通讯自由,使他无法对其他独立参选人作出指导。
   
   这一系列的骚扰、刁难、打压和迫害目前还只说明了基层官员对民主的习惯性恐惧心理,说明了基层官员对法律的无知和无视。
   
   然而,许多参选人都依据现行法律,有理、有利、有节地进行抗争。

   
   杭州的徐彦面对刁难,从他任职的广告公司辞职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二轮公告-一人一票,改变中国!

   继续进行参选的准备。自从辞职后,他的参选活动至今还没有受到任何干扰。
   
   面对新余当局把刘萍参选一事定性为国内外政治势力在幕后操纵的、企图颠覆共产党政权的一次重大政治事件,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律师、民众纷纷表示要向新余市委市政府自首。
   
   江西新余市党校的退休老师李思华被无端剥夺候选资格后于本月九日向新余市渝水区人大举报渝水区选举违法,还向省人大和全国人大递交了申诉书,揭露当地部门非法剥夺他候选人资格,举报他所在的选区在选举过程中所存在严重的舞弊行为,要求全国人大按照法律,宣布选举无效。17号以后,市人大对李思华的答复是:李思华涉嫌破坏人大选举罪,正在考虑立案。且看迫害如何加码!
   
   刘萍和魏忠平两人也将依法抗争,而且很快会进入司法程序,提起诉讼。刘萍说:“打假从选举开始。”
   
   目前,广州最为平和,没有对独立参选人采取任何干扰、打压,而且番禹丽江小区的戴小红成为正式候选人。
   
   北京13名公民参选人中被非法关押的11人,为了维护国家的法律尊严、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于2011919日上午930分向北京市东城区政府递交了《行政复议申请书》。接着,又来到东城区检察院,递交了《控告书》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二轮公告-一人一票,改变中国!

   请求裁定东城分局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暴力执法、虐待申请人的行为违法;追究违法人员的责任;对申请人造成的精神伤害予以赔偿。
   
   最高层将如何面对成千上万的独立参选人呢?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二轮公告-一人一票,改变中国!

   众所周知,温家宝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再次发挥政治改革的话题,谈到以法治国、司法独立、维护公民的选举权等。
   
   温家宝谈政改,全世界已经是孰能耳闻了。但说一打美丽的话,不如做一件漂亮的事。人民有权利拒绝干雷,人民期盼的是甘雨。
   
   温家宝总理能否下一点甘雨,在维护公民的选举权上下功夫,制止一切蓄意迫害独立参选人的行为?
   
   一人一票,改变中国的大潮已经涌起。如果当局继续以暴力维稳的旧套路强行堵塞,其结果只能是为激烈的冲突铺平道路。
   
   数人头不会有腥风血雨!
   砍人头对谁都惨不忍睹!
   
   我们不断重申:柔性的中国茉莉花微笑革命是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是所有希望中国改变但不希望中国动荡的人们的最佳答案!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本质就是运用一切温尔文雅的方式展示人民的力量,收回属于人民的选择权利!
   
   温尔文雅的中国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已经兴起!必定胜利!
   
   人民收回选择的权利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呼吁: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随时准备聚集、随时准备散步!
   
   随时准备展示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推动民众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
   
   在某个地点,某个时候,让民众大规模的奋起启动民主转型!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相信吧,
   
   疯狂的僵硬派将全面溃败!
   
   相信吧,
   
   茉莉花将吐艳绽开满神州!
   
   代号:茉莉花
   
   924日、25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920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全部文章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