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立: 中共图建立历来最大警察国家 展恐怖主義

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因为欧美债务危机而进一步提升,中共正肆无忌惮地采用白色恐怖手段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扼杀于萌芽状态。中共上周成立有史以来最庞大、最无孔不入的警察国家式监控机关: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中社管治委)。

中社管治委的职能是通过一个全天候、多元兼多磁场的维稳网去秒杀一切可能挑战中共专政的元素。中社管治委可以调配的资源除了公安、特务、武警与司法体系外,还包括网路与微博警察、宣传舆论工具、基层维稳办公室、街道委员会、志愿纠察队、线人网等单位。


牢牢管住老百姓

中社管治委是由成立多年的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中治委)扩充而成;虽然两者都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充当主任,但中社管治委的权力与资源比中治委,甚至政法委都要大。

政法委与中治委只有一名副主任是政治局委员,即前新疆书记王乐泉;但中社管治委竟然有三位政治局委员级别的副主任,包括王乐泉、副总理回良玉和中宣部长刘云山。

政法委与中治委可以调动的主要是公安部、检察院与法院的人马,但中社管治委可以动用整个国家机器来强化“社会管理”。

究竟“社会管理”这个新口号是甚么意思?年中政治局以此为题开了个专门会议。“社会管理”名义上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化解人民内部矛盾与通过公务透明来加强群众参与社区管治。

但“社会管理”的真正目的正如总书记胡锦涛指出,是要“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即尽量“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国家长治久安”。总而言之,“社会管理”就是要牢牢管住老百姓,提防他们造反!

素有“左王”见称的周永康在上周中社管治委成立典礼上指出,各部委除了在传统领域维稳外,还要重点监控下列的群体,包括流动人口,私人企业与非政府组织,大专院校与互联网、微博群体,和例如长期上访户等对中共积怨的“特殊人群”。

周亦第一次提到要“加强关系国计民生重要设施的安全联防工作”,大概北京收到恐怖分子可能袭击重大国家设施的情报。

除了以极严苛的方法打压如刘晓波与艾未未等异议分子外,中社管治委也会用“软手段”提升电视与艺术表演领域的“和谐度”,例如普及各类型的“唱红”节目,并在中、大学大搞爱国主义的民粹教育。

购入人流监控器

同时,中社管治委会大量购买西方最先进的“社会管理”机器与软体,例如入侵维权人士电脑的黑客软体,监控人流的“天眼”,甚至在监狱或精神病院足以令良心犯崩溃的药物等。

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在其预言小说《一九八四》中描写的警察国家手段与设施已在中国大行其道,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势头。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