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车信号技术被没问题

为了保证清华声誉 为保住胡锦涛吴邦国张德江的面子


调查组专家称事故是责任问题管理问题,调查结果将由安监总局和国务院公布

参与2011920日讯)前几日,国家安监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动车事故书面调查报告尚未形成,因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也没有将调查报告递交国务院。


此前有媒体报道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在7月末召开的温州动车事故会议上称,调查组要在915日之前形成书面调查报告。对此,国家安监总局政法司新闻宣传处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王德学当时说的是力争在9月中旬形成报告“915的时间节点系媒体自行理解。

安监总局知情人士表示,动车事故书面调查报告尚未形成,书面报告要等调查结束后才能形成,现在调查还在进行。报告出来后,要递交国务院后才能公布。

针对公众关心的动车事故调查最新进展,事故调查专家组副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透露,专家组认为,动车信号技术上没有问题,调查结果还在汇总。

据王梦恕介绍,作负责技术的一组,他得出的结论是(事故)属于责任问题,管理问题,技术上没有问题。即便设计有问题,信号坏了,也不应该造成追尾。因为现在58个相同的设备还在动车上使用。

王梦恕说,当时雷击引起信号击穿,这是以前没有估计到的。当天的雷击7分钟雷击了100多次,历史上是没有的。设计的时候,不可能估计到,但不能说设计错了。就像房子和地震的关系,有12级的地震,但房子却设计到8级就够用了。

那事故是天灾还是人祸?王梦恕表示,天灾只是一个条件,主要是责任问题和管理问题。至于公布调查结果,王梦恕说:那由安监总局和国务院来决定。

另据,铁道部的一位经常给博讯参与爆料的铁路高级专家再次爆料,新的调查组也完全被中办和中纪委控制,因为只要调查组按照调查的真相公布事实,那么,首先要追究刘志军和张德江的把高铁研发项目强行批给清华大学的乱作为的政治责任。在主张清华大学为主研发高铁项目的责任人还有毕业于清华大学的胡锦涛、吴邦国,没有这两位党内一二把手同意和批示,只凭张德江和刘志军的力推,那是门都没有。清华大学从来都没有研发过铁路项目,即便是在北方交大研究高铁项目,也要消化8----16年,可是,清华大学只用2-3年时间就研发消化了所有的高铁相关的技术,这真是人有多大胆,火车就跑多远的高铁大跃进的现代神话。

这位专家继续说:如果调查以掩盖事件真相为目的,继续为胡锦涛、吴邦国、张德江遮丑。高铁第二次翻车的日子将离我们不远了。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