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企业家猛批4万亿专制逼出中国高通胀

 作者:洪深 

(参与网2011年5月24日讯):大陆许多网站今天( 2011年5月24日 )纷纷转载中财网一檄文——大陆企业家猛批4万亿专制逼出中国高通胀。

消息显示,5月20日,在复旦大学的一个企业家与新传媒对话活动中,春华资本集团董事长胡祖六一针见血地揭示了今日大陆高通胀的真正原因:是4万亿专制逼出中国高通胀——“通胀是4万亿元经济刺激的后遗症, 我们在汇率的灵活性和货币政策的自主性方面,没有处理好,使货币失控,也成为导致通胀的一个重要原因。”

许多网民指出,早在2008年底中南海出台“4万亿经济刺激”方案时。许多专家就提醒当局要防止造成通货膨胀,但当局却只想尽快消除金融危机带来的“感冒”,坚持滥用“4万亿经济刺激”这一“抗生素”,以极其粗暴的方式封杀了一些专家建议和民间批评,并由此启动了关闭一批网站和媒体的“净化行动”。正是在如此夏桀商纣的拒谏专制下,才导致了全国百姓陷入空前通胀灾难。

专家认为,大陆企业家一向是“富不与官斗”,近年许多企业家被迫赤膊上阵与官府叫板,实在是“狗急跳墙”——大批中小企业已被通胀逼死,不少大型企业也人命危浅!连企业家也纷纷造反,可见大陆民怨何等水深火热!在中共九十大庆时出现如此众叛亲离,真是令人感慨系之!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