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友爆料江西抚州连环爆炸:曾接到炸政府大楼的恐吓电话

@豆腐的豆子说,他有同学在市政府,爆炸发生之前接到过一个恐吓电话,说要炸政府大楼。然后他通报了相关部门,但没想到人家炸的是区政府。好吧,只要有人一天不善待人民,他们就永远活在恐慌当中
网友热评:
@南都评论:【南都快评】抚州不抚,维稳才是陷阱。
@陆英九:【江西临川连环爆炸案的启示】1、掩耳盗铃者终于听见铃声了;2、高压闷罐式、严防死守式维稳战略濒临崩溃了;3、摆平式和谐、抹粉式和谐自己把自己和谐了;4、内忧高于外患的时代终于来临了;5、人民关于权利与正义的需求超过物质文化需求的时代终于来临了。
@freesky0: CCAV说:这是一次正常进行的反恐演练,以锻炼各政府部门的反恐能力!!群众们都知道情况,情绪基本稳定!!
@pufei: 其实62年来,炸这个事情就没有停止过,sns的伟大之处在于让我们让我们在炸的时候就能知道。
@pufei: 如果不算民族地区,八十年代有炸纪念堂的,九十年代有扔炸药包炸县长的
@minshengguancha: 政府前爆炸不是第一次了,2011年3月湖北省随州市殷店镇一上访农民就在市政府前点燃了雷管
@richterlee 刚刚获悉是一农民制造的抚州爆炸案,顿时泪流满面,别说陈胜吴广了,我国从星际争霸时代开始都是农民当探路先锋。
@龚晓跃:再不舒缓民怨,再不开放言路,再不善待异己,再不怀柔天下,您哪里还有机会击鼓传花,洪水又怎么等得及在您身后才掀起那吞噬一切的滔天巨浪?
搞笑图片:爆炸案的真相?
@V哥哥:江西爆炸案真相!!!!!http://is.gd/Sr7K2P


@doublejason: 这才是真相... 转:@你们啊太简单 http://t.cn/hD4vQz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