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泛蓝联盟创建人之一张子霖已出院 感谢外界援助

作者:张子霖

(参与网2011年5月27日讯):本人于本月19日因患病住院,在经过九天的住院治疗后,于今天下午四点钟办理出院手续。

自本月12日起,本人出现咯血情况,起初我自己买药治疗,但是情况不断恶化,出血量不断加大,在得到众多朋友的援助下,得以入院进行治疗。入院后两天,咯血才被止住,

医院方面对我身体进行各项检查,显示都是正常,到出院为止,医院方面没找出我的病因。住院期间,不断收到朋友们得问候、祝福及无私的援助,子霖深表感谢及感动。

对于出现咯血的情况,我认为是在监狱期间所处的环境及从事的劳动生产有很大的关联,医生告诉我一般出现咯血有两种病情:一、是支气管扩张 二、肺结核。我在看守所关押期间,溆浦县看守所并未按照相关的监管条例对关押人员进行体检,对于一些明知有传染病的在押人员未进行隔离,而是和其他健康的在押人员进行共同关押,造成传染性疾病的传染,我当时所关押的9号监室就同时关押三位肺结核患者,这些肺结核患者都是未钙化的肺结核患者。

而在吉首监狱五监区关押时,我所从事的劳动生产就是宝石生产,所谓的宝石生产,就是监狱承包外面宝石生产商的宝石加工业务,赚取加工费,而这些加工费除了上交一部分给监狱,剩下的部分为监区所得,关押的服刑人员每天要进行长达十三个小时高强度的劳动,而宝石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大量致癌物都被服刑人员吸收,监狱方面并未对服刑人员采取任何防护措施,所以从事宝石加工的服刑人员很多人会得肺结核或者其他的肺部感染疾病。而且我所在的吉首监狱存在大量的殴打、折磨犯人的情况,这是普遍存在,只要未完成规定的劳动生产就会受到狱警的殴打、体罚及人格侮辱,我里面一样遭到殴打、体罚及人格侮辱的不人道对待。


我将联系吉首监狱出狱人员对吉首监狱暴行予以曝光并向吉首监狱提出索赔。

中国泛蓝联盟
张子霖
2011年5月27日 长沙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