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联会新领导 7月访美加

【明报专讯】支联会新领导层包括主席李卓人、副主席麦海华将于7月29日展开美加之旅,走访8个城市,联系当地民运及华人组织,李卓人说:“近年港府对支联会的打压加剧,我们更需要海外华人支持,他们是我们的后盾!”最后一站他们会出席在多伦多举行的民运组织圆桌会议,有机会与民运人士见面。

港府打压加剧 需海外华人支持

对上一次支联会到访美加,已是2009年4月,当时年届78岁的原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花了11天走访美加4个城市,并在哈佛大学演讲时,预言六四将在2022年平反,因届时中国共产党将会垮台。

何俊仁张文光或出席部分行程

事隔数年,华叔已魂归天国,支联会亦已改领导层,李卓人与麦海华虽是支联会老成员,但将以新身分出访美加,首站温哥华,尾站多伦多,在美国会到访三藩市、纽约、华盛顿等地。除了他们两人,秘书何俊仁、常委朱耀明及张文光或会出席部分行程。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