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节明:胡锦涛实施捆绑超限战,中国变天势所难免

(天易网首发)

现在已经很清楚:胡锦涛为了防止清算,同时保住他死心塌地崇奉的斯大林式极权,正对中南海实施捆绑超限战,企图阻挡历史潮流,进而在十八大后退而不休。
自去年底,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顽固当权派,一再突破自创的“和谐社会”高压纪录,公然将对付政治反对派和维权人士所用的无底线烂痞手段,用来打压知名知识分子,扬言:“抓五百人再保二十年稳定。”艾未未等一批关注社会知名精英人士被强迫“失踪”,或者遭到绑架、殴打、折磨、骚扰...不讲任何法律程序,其卑鄙和下流程度,远超过“六四屠杀”后的大搜捕,只有“文革”才能与之比拟,也只有胡锦涛这种“文革”培养出来的党棍,才制定得了这样下流的政策。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马屁跟班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为了既得利益,纷纷作朝鲜正确态,封网封成了一根筋,狂喊“五个不搞”...笑话,你胡锦涛、吴邦国算无产阶级的代表?中国沦为“负福利”国家,老百姓的生存保障比最坏的资本主义社会都不如,你们的“社会主义”在哪里?你们“先进”什么?连财产都不敢公布,连“资本主义”的领导都不如,你们“先进”在哪里?你们以“马列主义”为指导?你们的子女和家族早跻身大资本家行列,与国际垄断资本势力打得火热,所谓“马列主义”,不过是你等抢劫杀人贪污犯犯罪和自保的棍子罢了。
胡锦涛及其死党,之所以在践踏人权上不断打破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坏事做绝,目的就是要捆绑政治局,堵死温家宝、习近平等人修错的任何可能,以确保学朝鲜极权倒退路线十八大后不受清算。
胡锦涛一伙,一方面践踏人权坏事做绝,另一方面组建由共特、五毛、网痞组成的舆论别动队,他们以极端革命、“唯我独革”的面目出现,利用中国人“没一个好人”类不加鉴别麻将思维、利用法轮功对江泽民的个人仇恨、利用中国人的血统论思维和仇富嫉妒心、利用中国人恨个人腐败轻体制罪恶的劣根性...竭力煽播和渲染“谁上台都一样”、“习不如胡”、温家宝家族腐败等伪劣观念,为胡锦涛的个性化暴政开脱、全盘否定温家宝、习近平、江泽民等人的开明表现,力图以腐败问题、血统问题、法轮功问题捆绑中共党内开明派,杜绝和消灭党内任何开明求变的倾向和行为动机,把中共打成铁板一块。
胡锦涛集团派到海外的高级特务,以“专家”的面目出现,一方面夸大中共国的危机程度,以消减民众抗争意志,诱骗人们坐等中共倒台,另一方面屡次放出“政改”等利好消息烟幕弹,利用法轮功的弱点,一再煽起对胡锦涛的幻想,麻痹人们斗志,以瓦解反对派合力的形成。
胡锦涛利用薄熙来的野心,纵容“唱红打黑”,扶持毛左势力对抗普世价值潮流、并且压制党内改革派。
但以温家宝为首党内开明派,在江泽民的支持下,对胡锦涛倒退路线的抵制,越来越公开化。在温家宝的努力下,薄熙来上位受阻,且被温家宝不点名地斥为“文革余孽”,斥责的矛头,指向党内极左势力总根子胡锦涛;胡锦涛近十年来公然纵容强拆征地,以换取地方势力效忠,而温家宝主持的国务院,最近首次下文,严令制止暴力拆迁;在“茉莉花”开的形势下,温家宝继续发声支持政治体制改革,逆“和谐”主旋律而动...
有了江泽民的支持,十八大或十八大之前孰胜孰负,很难预料。虽然不是民主派,江泽民至少崇尚美国、在经济上与国际接轨、愿意在参照新加坡模式作一定的体制变革。因此,江泽民的转变为中国变天带来了重大的积极变数。
中国人应该抓住当前中共党内空前混乱、顽固派当权者没有权威、不得人心的良机,继续“茉莉花”行动、加紧进行网络串联、里应外合粉碎胡正日极权倒退集团。粉碎了中国的齐奥塞斯库,北京的春天就在眼前。

曾节明 写于辛亥革命百年五月二十三日下午于纽约家中

曾节明的推特:
http://twitter.com/#!/zengjieming1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