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宝宝家长赵连海被北京警察抓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1-5-26消息:今天上午北京结石宝宝家长赵连海、王刚,江苏连云港结石宝宝家长向庆玉,以及律师彭剑和一位维权人士林先生一起来到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要求见乳制品工业协会会长宋昆冈了解结石宝宝赔偿基金的运作情况。

向庆玉先生告诉本工作室,他们大约是上午不到十点到的乳制品工业协会,结果到那儿后就发现已有不少警察和便衣。到那里后,宋昆冈一直未出来见赵连海等人,旁边的警察则在那儿录像,还有警察过来和赵连海等交谈让他们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到了中午1:30左右,在吃过午饭后赵连海、向庆玉即来到乳制品工业协会旁边的巷子内的一家打字店,准备打一张寻找宋昆冈的“寻人启事”。突然三名人员冲到了打字店,一名身高一米八左右的人员喊:“赵连海”“我们是市局的,请跟我们走一趟了解些情况” 赵连海说:“用不用戴铐子?”。随即,赵连海被这三人连掐带推地抓走了。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