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连环爆炸策划人钱明奇已证实身亡, 生前微博揭露恶官强拆恶行


据江西省公安厅(public security department)证实,连环爆炸策划人钱明奇已经在爆炸中身亡
Suspect of Serial Explosions Confirmed Dead
The suspect of Thursday morning's serial explosions in east China's Jiangxi Province was confirmed dead in the blast, sources with the provincial public security department said.
Qian Mingqi, a 52-year-old jobless resident in Linchuan district of Fuzhou City, was killed on the site of the blast, said the sources.
Qian was suspected to have triggered the explosions that went off at three different locations between 9 a.m. and 10 a.m., near the city's procuratorate office, the Linchuan district government and the district'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来源:
附录:
钱明奇生前微博留言, 揭露恶官临川区纪委书记习东森(现任区长)强拆恶行: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书记习东森(现任区长)在2002年5月借修建京福高速公路名义,非法将我合法新建的房屋拆除,并从中克扣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款1000余万元以奖金名义私分,(有确凿证据),现已给我造成实际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十年向多方诉求至今未果!
  1. 05月03日 09:08
  2. 钱明奇 和其他2人 转发过
  3.  微博荟萃 @严少雄: 98公里,405人,6个收费站,太震撼! 98公里,405人 每公里四人 人均看管241.96米。 收费的比修路的还TMD多! 怪不得,他们要说“优越性”。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这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什么人间奇迹都能创造出来!
  4. 05月11日 21:15
  5. 钱明奇 和其他63人 转发过
  6. 钱明奇 本人叫钱明奇1959年出生,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自愿将死后全身器官捐献给社会,条件;交通事故死亡不捐献,非正常死亡不捐献。受捐者年龄10至16岁儿童少年,必须要贫困家庭、院方要免除全部医疗费用。可以签订公正协议,恳请网友帮忙转发。电话:13970407668
  7. 05月08日 02:38
  8.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中级法院的法官在审理房屋拆迁纠纷案(2005)抚民一终字第77号判决书中,用会议记要的通知代替国家法规和国家政策,用失效法规条款判案!!伪造变造证据数份,给我造成200余万元损失。多年反映至今未依法纠正!!。
  9. 05月08日 02:37
  10.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书记习东森(现任区长)在2002年5月借修建京福高速公路名义,非法将我合法新建的房屋拆除,并从中克扣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款1000余万元以奖金名义私分,(有确凿证据),现已给我造成实际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十年向多方诉求至今未果!
  11. 05月08日 02:36
  12. 钱明奇 02年合法房屋被政府领导非法拆迁,未依法安置补偿,给我造成实际损失200余万元。十年来,我依法诉求至今未果。我要是拦路抢劫十块钱,又应受法律如何制裁?我该怎么办? 当初我没有向唐福珍.汪家正等人舍身保家抗腐那样做,今不想做第二个钱云会和 徐武,逼迫我向董存瑞学习!恳请关注!
  13. 05月08日 02:35
  14.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中级法院的法官在审理房屋拆迁纠纷案(2005)抚民一终字第77号判决书中,用会议记要的通知代替国家法规和国家政策,用失效法规条款判案!!伪造变造证据数份,给我造成200余万元损失。多年反映至今未依法纠正!!。
  15. 05月03日 09:10
  16.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书记习东森(现任区长)在2002年5月借修建京福高速公路名义,非法将我合法新建的房屋拆除,并从中克扣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款1000余万元以奖金名义私分,(有确凿证据),现已给我造成实际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十年向多方诉求至今未果!
  17. 05月03日 09:08
  18. 钱明奇 本人叫钱明奇1959年出生,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自愿将死后全身器官捐献给社会,条件;交通事故死亡不捐献,非正常死亡不捐献。受捐者年龄10至16岁儿童少年,必须要贫困家庭、院方要免除全部医疗费用。可以签订公正协议,恳请网友帮忙转发。电话:13970407668
  19. 05月03日 09:06
  20. 钱明奇 本人叫钱明奇1959年出生,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自愿将死后全身器官捐献给社会,条件;交通事故死亡不捐献,非正常死亡不捐献。受捐者年龄10至16岁儿童少年,必须要贫困家庭、院方要免除全部医疗费用。可以签订公正协议,恳请网友帮忙转发。电话:13970407668
  21. 05月02日 03:19
  22. 钱明奇 本人自愿死后将全身器官捐献给社会,条件;交通事故死亡不捐献,非正常死亡不捐献。受捐者年龄10至16岁儿童少年,必须要贫困家庭、院方要免除全部医疗费用。本人叫钱明奇1959年出生,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可以公正,恳请网友帮忙转发。电话:13970407668
  23. 05月01日 21:55
  24. 钱明奇 本人自愿死后将全身器官捐献给社会,条件;交通事故死亡不捐献,非正常死亡不捐献。受捐者年龄10至16岁儿童少年,必须要贫困家庭、院方要免除全部医疗费用。本人叫钱明奇1959年出生,身体健康,无认何疾病,可以公正,恳请网友帮忙转发。电话:13970407668
  25. 05月01日 21:54
  26. 钱明奇 为了掩盖腐败行为。@小楼听雨小楼听雨  #精神病 因为上访被送往精神病院并非一地独有的风景。北京大学司法鉴定室主任孙东东曾公开表示“老上访专业户,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精神有问题”。民间流传顺口溜“有种精神病叫上访”更是对给上访人乱扣“精神病”帽子的辛辣嘲讽。
  27. 04月30日 21:15   查看 回复(2) 转发(5)
  28. 04月30日 21:28 回复了小楼听雨
  29.  xxwwyya 一个能把人笑死的笑话:“我可以用情绪感染让你中毒死,即使不能立刻死掉,你也会变成精神病,你的精神病症状是:从一家精神病院逃到另一家精神病院做精神病鉴定。”
  30. 04月30日 20:19 来自手机版
  31. 钱明奇 和其他4人 转发过
  32. 钱明奇 求见检察长反映,江西抚州市临川区政府现任区长习东森在2002年任区纪委书记时,非法拆除房屋,经市法院判决,法官故意枉法裁判,至今已近十年,8名原告中两位老人家先后离开人间,到死也没有讨到结果!我不想等到那一天!也不想做第二个钱云会。恳请大家关注
  33. 04月30日 21:20
  34.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中级法院的法官在审理房屋拆迁纠纷案(2005)抚民一终字第77号判决书中,用会议记要的通知代替国家法规和国家政策,用失效法规条款判案!!伪造变造证据数份,给我造成200余万元损失。多年反映至今未依法纠正!!。
  35. 04月30日 21:17
  36.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法院在审理房屋拆迁补偿纠纷案(2005)抚民一终字第77号判决书中,存在故意错误认定事实.故意错误适用法律.适用失效法规条款,并隐匿.灭失.伪造变造证据数份至今未纠正?
  37. 04月30日 21:14
  38.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书记习东森(现任区长)在2002年5月借修建京福高速公路名义,非法将我合法新建的房屋拆除,并从中克扣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款1000余万元以奖金名义私分,(有确凿证据),现已给我造成实际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十年向多方诉求至今未果!
  39. 04月30日 21:11
  40. 钱明奇 @甘元春律师#株洲拆迁自焚原因调查#【拆迁价不到毛坯新房价的1/6 】汪家正房屋为两栋连体二层住房600多平方米,拆迁只认定合法面积为280.03平方米,拆迁补偿费用35万元。不到600元/㎡,同期株洲住房成交均价3820元/㎡(毛坯),连1/6 都不到。数据均来自株洲官方。@于建嵘 @邓飞 @薛蛮子 @余胜海 原文...查看全文
  41. 04月24日 23:21
  42. 钱明奇 又一个抑郁症:4月20日,山东聊城市阳谷县维稳办副主任陈国庆,被发现自缢于县委大院其办公室内。阳谷县委宣传部称,与工作调动有关“他用自带的尼龙绳,挂办公室吊扇上,自缢身亡。”!!!!!
  43. 04月23日 09:12
  44.  相心言上 #凤凰宽频 分享 实拍:上海一对夫妇扔燃烧瓶对抗强制拆迁 #分享视频 实拍:上海一对夫妇扔燃烧瓶对抗强制拆迁 http://url.ifeng.com/g9Rd 
  45. 04月17日 13:15
  46. 钱明奇 和其他9人 转发过
  47.  zithyn #凤凰视频 分享 拍客:实拍23岁女孩跳楼抗拆迁 变成植物人 #分享视频 拍客:实拍23岁女孩跳楼抗拆迁 变成植物人 http://url.ifeng.com/ggEs 
  48. 04月18日 10:58
  49. 钱明奇 转发过
  1.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书记习东森(现任区长)在2002年5月借修建京福高速公路名义,非法将我合法新建的房屋拆除,并从中克扣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款1000余万元以奖金名义私分,(有确凿证据),现已给我造成实际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十年向多方诉求至今未果!
  1. 收藏
  1. 04月18日 23:26
  1.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书记习东森(现任区长)在2002年5月借修建京福高速公路名义,非法将我合法新建的房屋拆除,并从中克扣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款1000余万元以奖金名义私分,(有确凿证据),现已给我造成实际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十年向多方诉求至今未果!
  1. 收藏
  1. 04月18日 22:13
  1. 钱明奇 求见检察长反映,江西抚州市临川区政府现任区长习东森在2002年任区纪委书记时,非法拆除房屋,经市法院判决,法官故意枉法裁判,至今已近十年,8名原告中两位老人家先后离开人间,到死也没有讨到结果!我不想等到那一天!也不想做第二个钱云会。恳请大家关注
  1. 收藏
  1. 04月18日 22:06
  1.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法院在审理房屋拆迁补偿纠纷案(2005)抚民一终字第77号判决书中,存在故意错误认定事实.故意错误适用法律.适用失效法规条款,并隐匿.灭失.伪造变造证据数份至今未纠正?
  1. 收藏
  1. 04月18日 22:06
  2. 钱明奇 江西省抚州市中级法院的法官在审理房屋拆迁纠纷案(2005)抚民一终字第77号判决书中,用会议记要的通知代替国家法规和国家政策,用失效法规条款判案!!伪造变造证据数份。多年反映至今未依法纠正!!。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