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专页管理员被禁发布,难道Facebook有内鬼?


【明报专讯】社交网站facebook上,注册用户可随意就不同话题、事件开启专页,但有5万多人“赞好”的“毋忘六四”专页,管理员突然被禁发布权,网民则能继续留言,管理员称基于申诉无门,最近另设“六四22周年”的专页,发布纪念活动的消息。


在“六四22周年”的专页上,管理员在资料中写道,“与其坐等待重新被施舍发布权不如主动出击”,故在“毋忘六四”专页外,另设“六四22周年”专页,为纪念八九民运22周年活动消息发布,及作为八九民运22周年的一个网络纪录。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