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在新浪微博发声支持言论自由,艺人邵小珊微博帐号遭删除



    近日,一位茉莉花支持者在新浪微博里发现了艺人邵小珊的一条微博信息:艺人邵小珊新浪认证 我也在努力做,并为此付出了很打的代价,中国需要言论自由!需要改变!(5月9日 18:13)
      

    当点击其博客时赫然发现,该博客已被删除。不知邵小珊还付出了什么其他代价?望有知情网友提供信息。

    备注:邵小珊,1980年生于北京,曾任《凤凰周刊》及凤凰卫视、旅游卫视主持,先后出演过《老窦酒吧》、《春天花会开》、《手机》、《大宅门》、《我的失忆男友》等影视作品,在冯小刚作品《夜宴》里担任章子怡的裸体替身,并因沸沸扬扬的“裸替事件”走入公众视线。





相关文章: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