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微笑革命的伟大参与者 (2011年3月1日)

    我们正在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创造新的革命史:用笑声、歌声、欢呼声,代替枪声、炮声、战机声的革命!我们认为:已经启动的茉莉花革命即微笑革命仅仅是一个开始,只处于暖身阶段,这个阶段从2011220日开始,也许是几个星期,也许是半年一载,或许需要更长时间。为了避免中国象利比亚那样生灵涂炭,时间长一点是值得的。

       初期:参与者松松筋骨,活动活动身子,看看中共当局的表现。现在看来中共表现得惊慌失措,如临大敌,仅仅是很少民众的散步已经展示了人民的力量,中共当局的虚弱已经暴露在全世界的面前。现在迫切需要做的是:
(1) 继续扩散、传播茉莉花革命的信息,让到场、散步、反复散步、微笑、围观的民众数量持续增长。不喊口号,不撒花,一起散步、微笑而已。
(2) 散步城市向全国扩散,从大城市扩散到中等城市,进一步向小城市扩散。重点在大、中城市。今后策略上会有如下调整:
a. 大城市增加散步点,原来的点定为集会点。每周日,许多散步点一起散步(集会点也是一个散步点),遇大事、重要节假日、纪念日,集中在集会点。
b. 名声在外的、民主人士、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民主党人不要到现场。留在社会上,不断向朋友问好就是对朋友们最大的鼓舞。反过来说,保护代表人物,反制对代表人物的迫害,最好的手段就是;他们不在,但散步的民众却越来越多。对他们的迫害就丧失了意义!

       中期:等具有相当规模,一起显示特征,一起拿一朵茉莉花;拿小型录音机放《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后期:当集会已经成为不可阻止的事实,各城市就有了海德广场,三十多年前,邓小平为了自己的复出说:海德广场好!今天我们要为现实公民的权利说:海德广场好! 在此期间日常生活中有三件大家能做的事可以大力去做——
       第一件事:醉茶、醉饭、醉酒。有事没事,隔三差五,大伙儿一起醉,越醉人越多,甚至可以不谈政治;
第二件事:送花、献花。找理由、找机会送花、献花,如遇名人或中共领导人去世;
第三件事:研讨会。如,讨论温家宝的政改言论,讨论党内外力量互动等。
此阶段以加地点、增数量、聚人气为要务,暖身阶段的后期将达到这样的状态:
“全国竞开茉莉花 ,敢怒敢言敢上街!”
       “茉莉花飞好呢,还是子弹飞好呢?!全国民众的回答肯定是一样的:宁可茉莉花飞!”

茉莉花革命是全民的全方位维权,是全民的快乐维权,也是成本最低的革命!中国人到底有没有散步的自由,答案将载入史册!让暴力淹没在微笑的海洋里!让暴力在微笑的海洋中融化为支持的浪潮!让我们以逸待劳,打一场微笑革命的人民战争!打一场微笑革命的持久战,一直打到还政于民! 散步是民众的力量,微笑是民众的力量,散步和微笑的力量远远超过无数的声明和抗议!但愿中国人把笑声、歌声和欢呼声与革命结合起来,用笑声、歌声、欢呼声对和平抗争做出新贡献。让我们一起来创造中国式的奇迹:紫禁城在万众的笑声、歌声欢呼声中坍塌!

最后让我们坚定信心:散步就是力量!微笑就是力量!关注就是力量!围观改变中国!

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31

我们将于北京时间31日下午3时在以下页面同步公开36日继续散步的预告:

Twitter@molihua99, @molihuaxingdon,
Facebook: Moli Hua, and Pagehttp://facebook.com/molihuaxingdong/

大家可把评论、感想、建议发送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