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糜崇骠因“茉莉花集会”被警方折磨18个小时现遭贴身监视

    来源:参与 作者:沧海 
    
     (参与2011年3月24日讯)沧海报道: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糜崇骠先生昨天晚上8点遭遇非法查抄,之后被警方强行带至三桥派出所,在其夫人的再三恳求下,今天下午三点长达18个小时未被允许休息的糜崇骠才回到家。此前2月18日至3月15日期间,糜崇骠刚刚被当地警方非法拘押。 (博讯 boxun.com)   
    糜崇骠介绍说,他经常将网上一些关于民主人权的文章下载打印出来发给周围的朋友阅读讨论,这些文章被朋友们亲切地称之为“精神粮食”,正是此举招致了当地警方对他的长期打压。3月15日非法拘押结束之后,警察仍然在糜崇骠家附近严密监视,3月20日糜崇骠化妆成老太婆摆脱了警方的监视,来到贵阳茉莉花集会现场与群众一起散步,这让警方大为恼火,三桥派出所也因此受到了上级的批评。昨天晚上,三桥派出所教导员刘小玉带领几名警察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非法搜查了糜崇骠的家,糜崇骠和夫人被推倒在地,光盘、文章、移动硬盘等物品被搜走,警方没有出具没收物品清单,并野蛮地破坏了糜崇骠家的网线。警方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把糜崇骠强行带到三桥派出所,糜崇骠说他的手腕几乎被刘小玉扭断。警方称糜崇骠散发文章的行为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糜崇骠认为自己并没有违法,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刘小玉说糜崇骠不听话,出门乱讲话,瞎传文章,他就要象猫玩老鼠一样玩死糜崇骠。整晚警察不让糜崇骠睡觉,72岁的糜崇骠实在受不了倒在地上,当晚的气温为零度左右,糜崇骠倒在地上无人过问。今天下午糜崇骠虽然回到了家,但家门口有20多名警察看守,家中至晚上10点多还有一名警察贴身监视。
    
    糜崇骠先生是国民党贵州起义将军糜藕池的后代,其父亲糜藕池将军在50年代初被秘密杀害,直到80年代初才得到平反,可政府宣称财产维持没收。糜崇骠不服不公正的决定,状告多年,结果屡遭迫害,夫人也被严重打伤。今年他曾上书人大代表,此案被转至贵阳市公安局,至今未收到任何答复。这一次,当地警方又以让他不再散发文章为条件,答应帮他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糜崇骠一眼识破这不过又是一个骗局。
    
    糜崇骠先生夫人电话:15985181852
    
    糜崇骠先生儿子电话:13765118618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