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槐:茉莉花开,胡温下台

     开始于220日的中国大陆茉莉花运动已经进行了五次了,我刚从活动现场回来,人还是不多,警察占据着最核心的位置。外围一公里内三三两两地分布着或明或暗的治安、便衣,沿途主要路口都有警察值勤。

    每个人都在问:“茉莉花革命会成功吗?”我的看法是:会的,而且不需要很久。

    我们的社会是如此的不正常,连农村八十多的老人都能说出很多腐败不平的例子。一个正常的例行公事的两会,竟然要靠一百多万专业人员维稳,这样的记录在古今中外的会议史上恐怕是空前的(我有部分两会维稳的第一手资料)。一个日本地震的报道,可以在两天之内让大半个中国超市上的食盐卖空。各种不同的征兆、信息汇集在一起,结论只有一个:暴风雨就要来了,现在,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对政治稍有敏感者都知道去年中国政治上经历了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冲击。我在《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中,将这一事件称为整个世界道德回归的标志。今天,看到法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西方盟国共同向利比亚卡扎菲政权展开军事进攻,我彻底坚定了我的判断:国际形势正在急剧地向着有利于我们中国民运的方向发展。传统价值正在回归,因经济利益和国内政治考量的新的绥靖主义已经结束,西方盟国对待自由、民主等普世价值的态度正日趋明确而坚定。“六四”以后20多年的国际形势很像二次世界大战前,西方盟国先是希望孤立“六四”阴影下的中国,后来,又寄希望于胡温,寄希望于体制内的戈尔巴乔夫。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等来的却是中共的日益强大且顽固地坚持共产主义教条。并且最近几年还窃取中国儒家传统为共产主义“事业”服务,在全世界推广了几千家孔子学院,大有一统天下的势头。我们越来越清晰地看到,西方正在觉醒:既然共产主义等不死它,那就只有由我们共同送它去死。不管为此我们要付出什么代价,但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不再生活在恐惧中,为了世界共同的美好未来,铲除共产邪魔和一切独裁专制政权的战争是一定要打的。这和艾森豪威尔将军当年下定决心开始诺曼底登陆的情形是一样的。“奥得赛的黎明”(法美等联军攻击利比亚政府军的行动代号)就要来到了!

    大陆现政府面对茉莉花革命的号召表现出的紧张与虚弱从反面证明了大陆现政权的不合法。合法的政权怎么会害怕老百姓和平微笑的集会散步,而摆出一幅如临大敌的样子。民运的各种力量要迅速行动起来,“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顺应国际国内的形势,与共产党展开最后一战!

    具体操作上,要将茉莉花革命的信息用各种途径尽快传播开。以青年为主体,在中年的指导下,将茉莉花革命按现在的形式坚持下去,只要坚持半年,等到足够多的人知道并加入茉莉花革命中来,共产党就注定在民众的微笑中滚下台来。

    任何政府也没有办法镇压沉静微笑的集会示威者,警察和军队再多,面对超过自己几倍几十倍几百倍的普通民众,失败的一定是独裁者。如果独裁者胆敢像卡扎菲一样对民众动武,那他一定会死的很难看,像希特勒或墨索里尼一样,死的很难看。卡扎菲的灭亡指日可待,这是件好事情,可以给胡锦涛、温家宝一个警告:一旦民众起来,要效法穆巴拉克,不要效法卡扎菲。我又对中国的事情最终和平解决多了一些希望、多了一些信心。胡锦涛本质上是个老党棍,还不至于疯狂到卡扎菲那样用军用轰炸机和导弹屠杀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在前车之鉴卡扎菲难看的死相面前,他选择下台保命的智慧还是有的。

    历史惊人的巧合,今天大陆的情形和100年前清朝的情形和相像。200多年的大清帝国竟然因为几个下级军官的叛乱而迅速垮台。今天真的不需要很强大的力量,看上去无比强大的中共政权,要到台,其实只需要我们民运勇士们轻轻的一击就会土崩瓦解。我们和他们自己都知道真相,只有我们和他们之间的“沉默的大多数”不知道真相。真相公开之日,就是共产党到台之时。共产党的维稳本质是掩盖和欺骗,不是根本上、机制上还权于民,还利于民。是注定要失败的。等的时间越长,失败的概率越大,就像修堤坝来拦截滔滔江水一样,最终是一定要失败的。你去问任何一个共产党干部,让他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图私利,执政为民,他能做到吗?那不是与虎谋皮吗?对温家宝怀有一线希望的民运同仁,想一下,温家宝能购扭转乾坤让他领导的庞大的干部队伍一心为公吗?共产党的官员将自己的利益放在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之上,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也是共产党除了倒台没有其他办法解决的。

   全世界秉持公平正义的人们联合起来,结束中国大陆、朝鲜、古巴等少数几个独裁政体,共同建设人类美好的未来。

    茉莉花开,胡温下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