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的疑問-外國篇

問一:茉莉花革命的參與者是不是收了外國敵對勢力的錢?

  今日的茉莉花參與者成千成萬,都是透過網絡和親友間得知,並自發出來散步,理性地爭取民主自由。
  相反,國共內戰時,國民黨收受美國資金武器,中共的戰備就由蘇聯提供;這幫命令中國人民互相殘殺的野心家才是收受外國侵略勢力的錢!


問二:茉莉花運動是美國試圖搞亂中國的陰謀!駐華大使都參與了,還想抵賴嗎?

  之前兩個篇章(民主篇和穩定篇)早就證明了茉莉花不會搞亂中國,而是使其實現普世價值,更加文明進步。
  還有,博訊不過是用了美國伺服器,中國網友們就只是在這個絕不像人人網,網易等等會無理刪帖的平台,發佈運動的消息而已,不能證明美國有份參與策動。
  駐華大使現身茉莉花一事上,照這邏輯,當時勝出美國總統選舉的是民主黨奧巴馬,中國代表參加其就職典禮,那原為執政黨的共和黨豈不是要大罵中國搞亂美國?


問三:外國人說三道四,難道不是要干預中國內政嗎?

  如果你鄰居的家污穢不堪,老鼠蟑螂都走了出來影響你家的衛生,你去投訴,這也算干預他的家事嗎?
  同樣道理,中共獨裁把一小撮人的繁榮建築於大多數國民的苦楚和病痛之上,還到處宣揚沒有民主自由人權都能強大,嚴重威脅普世價值於世界的實現,還鞏固利比亞狂人卡扎菲等殘暴專政。凡是有良知的人都會反對中共暴權,這也算干預內政嗎?


問四:美國到處侵略,支持中國茉莉花革命只怕也是不懷好意!

  茉莉花行動,是全世界被獨裁壓迫的人民自發去做的公義之事,因為我們在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去爭取應有的權利。即使美國真的對中國不懷好意,也完全不會影响本行動的崇高本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