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革命之佛山汇报(茉莉花友提供)/多图

茉莉花革命之佛山汇报
      自从茉莉花革命之风吹到佛山的南海广场(佛山唯一的茉莉花集会地点),当局尤其紧张万分,他们既害怕出动警力过多反而吸引更多的围观者又恐惧集会的青年数量逐渐增加,为此当局以所谓的“人行天桥”施工用大型栏板把广场门口的空旷场地重重隔开,并且在门口的左方向的第二根路灯杆旁安置了一个保安亭,达到以逸待劳的监控目的。同时在南海广场底层有一间信和超市,它一直是附近居民购物的主流去处,但自从南海广场成了集会地点后这间超市却莫名其妙地搬走了!这跟“人行天桥”、保安亭的出现都异常诡异,这一切是巧合还是另有目的?但无论怎样,每到周六日集会围观的青年依然不少,大家三两一群,各有各处,谁又知道他们是为何而来呢。
(现场全景图1
以下图片拍摄时间非茉莉花集会时间
(现场全景图2
(现场全景图3)
(现场全景图4)
(现场全景图5)
下面本人强烈推荐另一个佛山的茉莉花革命集会地点
它名字叫百花广场。
百花广场位于佛山的禅城区,它距离南海广场就隔两个地铁站,同样它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地处十字路口,交通便利,既有麦当劳又有肯德基,简直跟南海广场一摸一样,而且百花广场附近就是佛山有名的百年祖庙,节假日人山人海,是集会的最佳选择。
(现场全景图1
以下图片拍摄时间非茉莉花集会时间
(现场全景图2
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博客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