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的茉莉花-中国茉莉花行动3·1宣言

六十多年前,中国共产党依靠中国百姓的力量,建立了新的政权,并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宪法中 明确规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权利,中国政府公开承诺: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但是,中国共产党凌驾于宪法之上,建立专制政权,压制了国人公民的权力,导 致了恶性循环,更纵容了官僚的骄横无度,默许了人世间的不公平,也摧毁了人民对执政党的信心。权力属于国家和人民,没有任何特权可以凌驾于国家、人民和法 律之上。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中国政府还在实行高压和愚民政策,还在限制人民的言论和信仰自由,还在公 然侵犯人权。我们不能再这样继续忍受下去!我们要集结起来,行动起来!我们要改变不公平的社会,我们要争取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我们要求中国政府兑现承 诺!中国人民要像世界人民一样有尊严的生活!

面对强大的中国政府,我们要团结起来,有组织、有计划和有目标的勇往直前,决不后退!亿万人 民对公平和正义的追求,将化作不可战胜的力量,将势不可挡!亿万人民对民主和自由的渴望,将化作惊天动地的怒吼,将震撼中国!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长期 的、艰苦的斗争。但我们坚信:正义一定属于伟大的人民!中共当局应该清醒的认识到,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国茉莉花在行动,这是自由的散步,这是无声的呐 喊,这是人民的力量,这是我们的希望!

不论我们将面临多少困难和挫折,不论我们将面临多么大的政治压力,我们都将坚持不懈的开展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我们要改变中国不公平的社会,我们要改变中国不民主的制度,我们要让自由之光辉照耀中华大地!

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公平和正义的追求。只要农民还在遭受歧视,还不能自由的生活在祖国 的城市和乡村,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还有农民的孩子,不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获得公平受教育的权利和机会,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农民工在城市里,还是二等 公民,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农民工的子女,还在求学的路上,苦苦挣扎,城里的阳光还照不到他们,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工人还在为维权抗争,我们就不会停 止;只要青年和学生,还在为没有权贵关系网,而得不到公平发展的机会,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权钱交易还在上演,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权贵还在肆意占用平民 的社会公共福利,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城管还在街头施暴,侮辱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官商还在勾结,强行拆迁,让我们的父老乡亲痛失家园, 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政府保障住房还在沦为官商敛财的道具,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还有维权人士,被无辜投入监狱,失去自由,我们就不会停止;只要还有宗教 信徒,还在为信仰,而受到迫害和虐待,我们就不会停止。

为了让自由之声响彻中华大地,我们要更坚强,更勇敢!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要为正义而斗争! 我们不会是孤军奋战,世界在关注中国,也正在关注为自由而战的中国人民。“六四”的惨案绝不能重演!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公平、公正、天下为公终将在 中国成为现实,中国人民终将在自由平等的环境下生活;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茉莉花将在中华大地上自由绽放!


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全国总指挥部 


总指挥:谢万军 

2011年3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