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游击队之歌与游击战的基本战术

 


茉莉花游击战的基本战术

你张狂我谦卑
你站岗我散步
你上班我消遣
你紧张我轻松
你吆喝我哼哈
你着急我悠闲
你发怒我微笑
你驱赶我溜圈
下周咱接着耗
瞧谁能耗过谁

茉莉花游击队之歌

我们都是传播员,每一台电脑可以发布信息,
我们都是散步者,那怕那军警呈凶狂?
在那高高的防火墙,到处都看到飞檐走壁身影
在那各地的集会点,有我们无数的好兄弟!
不用枪,不用炮,只要那每周定时到;
不用喊,不用叫,只要看到便衣笑。
我们生长在这里,每一种权利都是我们自己,
如果谁要剥夺去,我们就和它玩到底!

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