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公告(3月5日)


感谢大家的关注、声援、支持、推动和参与,中国茉莉花革命将稳步推进:

1.      继续增加列入茉莉花革命的中等城市数量
2.      继续增加循序渐进散步点的城市
3.      继续扩大信息传播的广度
4.      为当代民主运动的序幕四五运动35周年大规模聚集纪念散步做准备,时间定于201143日下午两点,代号为“五湖四海”,从现在开始就传播这一信息。并搜集有关四五运动的文献。

请朋友们提供各大中小型城市的散步点,以及两个(或多个)散步点来回路线图方面的详细信息。

我们再次建议名声在外的、民主人士、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民主党人不要到现场。留在社会上,留在家里,不断向朋友问好就是对朋友们最大的鼓舞。保护代表人物,反制对代表人物的迫害,最好的办法就是:他们不在,但散步的民众却越来越多,那么对他们的迫害就丧失了意义,最好的防守就是出击。

我们注意到了许多朋友、同道、理论家、革命家、领袖人物的评论、建议和批评,很受启发。只要愿意就请继续开会、研讨、评论、规划、准备、观望或等待,但希望你们同时做一件小事,即设法让我们国内更多的民众知道:每周下午2点在什么地方有茉莉花散步,就足够了。

同时也请各位注意这个铁的事实:
大范围、低烈度
无组织、有纪律
无领袖、有战士
无中心、有协调
无指挥、有共识
的微笑革命已经对中共当局造成了它们不敢忽视的威胁和挑战!已经使它们惊恐万状、草木皆兵了!北京当局怕两会开花,在北京调动了74万人进行维稳,甚至要利用手机定位监控,防止民众的大规模集结。据博讯消息:外省部队穿便装进京后,换民兵装束上街站岗;沈阳的部队在西城区,河北的部队在海淀。

并且也建议各位抛开传统的定格思维模式,换个角度观察如下基本事实:
三十多年社会深层矛盾的累积已经使种种局部的不满都指向了党权体制;借助于社交媒体的高度发达,中国有可能开创性的进行中国式的茉莉花革命,即微笑革命。这本身就是一场独创的、现代化的、高素质的公民运动。是全民的全方位维权!也是全民的快乐维权!看看官方和警方的种种表演,难道不是非常搞笑有趣吗?当然也是成本最低的革命。这场运动对中国民主转型的启动和民主制度的建设有着不可估量的积极意义。

微笑革命的参与者正在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创造历史,创造新的革命史。用笑声、歌声、欢呼声,代替枪声、炮声、战机声的革命!请各位充分估量:以逸待劳,打一场微笑革命的人民战争!打一场微笑革命的疲劳战!打一场微笑革命的持久战!和专制强权玩到底!玩到它们不得不还政与民的可行性!(你说‘行’就‘行’,不行也‘行’。因为‘行’的信念,‘行’的行动造就了‘行’的结果!)

让我们一起来创造中国式的奇迹:紫禁城在万众的笑声、歌声、欢呼声中坍塌!让我们坚定信心: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关注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微笑革命必胜无疑!

顺便再提醒一遍:当局在各预定举行集会的城市,设立手机通讯监听和监控机构。试图找出集会的积极分子、骨干人士和串联者。同时确定哪些人会多次出现在集会现场。希望从众多的游客当中,区分出那些是集会的参加者。望所有参加的人士,不要携带手机。即使带了手机,也要取下电源,仅仅关闭手机仍不能保障安全。安全为第一,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35


Twitter@molihuaxingdong, @molihua99
Facebook: Moli Hua, Pagehttp://facebook.com/molihuaxingdong/

大家可把散步的照片、视频、评论、感想、建议发送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