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全国总指挥部的决定

为了坚持长期抗争,为了不让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的火苗熄灭,为了使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能够有纲领、有组织、有策略、有计划和有目标的长期开展,中国民主党中央党部决定成立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全国总指挥部,并任命谢万军先生为总指挥。


中国民主党将动员在中国大陆的4500名秘密党员和海外的1300名公开的党员,以各种可能的、安全的和有效的方式,积极参与各地的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

自从2004年4月开始,每个星期二(包括部 分星期日)下午一点钟开始,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前、华盛顿大使馆前和纽约联合国广场,长期组织中国民主党民主马拉松抗议集会。到现在为止,已经 组织了380多次抗议集会。至今日开始,中国民主党民主马拉松抗议集会将转向长期支持和声援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

自从2006年12月开始,每个星期二(包括部分星期日)下午三点钟开始,中国民主党长期组织中国民主党民主渗透活动。到现在为止,已经组织了330多次中国民主党民主渗透活动。至今日开始,中国民主党民主渗透活动将转向长期支持和声援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


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全国总指挥部 


地址:135-50 Roosevelt Ave.,308,Flushing,NY11354, U.S.A 
电话:001-646-508-6285 
传真:001-718-539-3608 
电子信箱: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cdp98@live.com 
网站:http://www.zgmlh.org



中国民主党中央党部 


2011年3月1日发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