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教会陷僵局 海外呼吁对话(图)

 作者:柳江河


詩班獻唱。(圖:北京守望教會)

(参与网2011年5月26日讯):由海外著名牧师王志勇,洪予健,陈佐人,张伯笠,刘同苏,范学德,徐志秋 Timothy Hsu 等发起的《海外信徒声援守望教会公开信》活动,截止美国时间5月24日,已有232人签署了中文声援,有202人签署了英文声援。海外华人表达了对守望教会信徒的积极支持。

加拿大温哥华浸信会信友堂会友宋萌写到:“亲爱的北京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们,你们不是孤单的在征战,海外的肢体与你们一起。求主引领你们前面的道路,也愿你们在这个弯曲悖逆的时代中,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乌克兰卢甘斯克华人基督教会会友刘斌写到:“我是乌克兰的留学生,感谢主给了我们现在这么好的的信仰自由的环境。但是我们不会忘记,国内的弟兄姊妹正在为义受着逼迫!我们为你们祷告,同时也是为我们整个国家祷告!”

尽管守望教会会友每周义无反顾地进行户外周日敬拜,以此方式希望政府给予其室内敬拜的权利,但当局到现在为止除了继续软禁教会领导人外,毫无改善守望教会现状的迹象,也无与守望教会领袖进行沟通、谈判的迹象。

在美国加州的基督徒公义联盟负责人指出:“中共当局应该与北京守望教会的教牧领袖们进行对话。目前每周数百人的软禁、每周日的抓捕和围堵,既践踏了宪法和人权,也不利守望教会问题的解决。当局应该与教会负责人理性对话,商量解决之道。摒弃现在一味抓捕,拒绝沟通的作法,实现对话和沟通,共建真正的和谐”。

以下是海外华人声援守望教会联系人及方式:
王志勇,洪予健,陈佐人,张伯笠,刘同苏,范学德,徐志秋 Timothy Hsu
Email: zhichishouwang@gmail.com
Phone: 508-890-8880 (10am-4pm EDT)

参与首发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