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翻墙方法

 方法一
设置方法很简单(见下图,IE–工具–INTERNET选项)

代理设为http://edu6.zzzcn.info/proxy.pac 端口还是2012。此代理服务器只能在IPV6环境下使用,主要就是针对教育网用户,请跟贴反馈效果!如果IPV6代理服务器能用的话,IPV6用户完全可以抛弃VPN了!如果你是IPV6环境,但却无法使用这个代理服务器,请跟贴说明你的网络环境(是否是原生的教育网IPV6环境),以方便技术推友诊断!判断自己是否是IPV6的方法:访问 http://www.ipv6.org 如果显示如下的页面,那就说明你是IPV6了!
  方法二
大家为了更多的了解墙外面的世界,于是大家想法设法的找各种翻墙方法。本人也不想做个井底之蛙,

于是乎也学会很多翻墙方法,什么在线代理、http代理、VPN代理、SSH代理.......

但是很多是不理想的,网络限制、网速慢、要收费等等问题困扰。最近几个朋友告诉用IPv6翻墙啊!
于是乎就在网络上搜集各种资料。
 怎么样使用和安装IPV6呢?
利用IPV6看YouTube、玩Twitter、看Google的Picasa相册和上Bloger等等,
基本的翻墙流量网页基本上能够满足大家!而且速度也比较不错。可以使用国内的几个高校的IPV6隧道。
下面就教教大家基本的IPv6设置、安装、使用方法吧!
  注意:XP和2003目前不支持IPV6,需要安装IPV6协议。Vista和Windows7已经默认支持。
方法 一:(适用于adsl直接拨号上网的方式)
WindowsXp/2003的方法是,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 回车,

然后在弹出的命令框中照下面的样子输入命令,注意,是输入一行回车一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netsh
netsh>int
netsh interface>ipv6
netsh interface>ipv6>install
netsh interface ipv6>isatap
netsh interface ipv6 isatap>set router isatap.sjtu.edu.cn


Vista/Win7的方法是鼠标右键点击“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在新开启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执行以下两条命令:

netsh interface ipv6 isatap set router isatap.sjtu.edu.cn
netsh interface ipv6 isatap set state enabled


执行完命令后,关闭所有浏览器,重新打开浏览器访问国外网站试试,也可以访问www.ipv6.org 看看你的页面。

(当你 看到 You are using IPv6 from 2001:…… 时,你就已经成功地将你的网络环境改为了IPV6。但我后来发现,
已经正常启用IPv6并能访问国外网站时,这里也提示的是You are using IPv4,这里原因未知哈。)
我用了上面的命令就已经成功了,记得要重新打开浏览器。
我在xp+ADSL/Win7+路由环境下测试成功。
有时候会遇到不成功的情况,请继续执行下面的命令。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netsh
netsh>int
netsh interface>ipv6
netsh interface>ipv6>install
netsh interface ipv6>6to4
netsh interface ipv6 6to4>set relay 202.112.26.246 enable


执行到这里,如果还没能打开Ipv6,可以再尝试跳到最后一步,将所有域名记录加到本地hosts文件中。
同时,建议你尝试将dns设置为"8.8.8.8" 和 "8.8.4.4",不知道如何设置DNS,就去问伟大的谷歌。

 

注意:最好把360关掉,把杀毒软件关掉(否则可能引起连接失败)。
上一张图片:
又一张图片:

方法二:(适用于各种上网方式)
这需要安装一个软件gogoCLIENT,下载页面(需注册):http://gogonet.gogo6.com/page/download-1
有适用于Windows、Linux、mac各个操作系统使用的版本,根据实际情况下载。一般人的操作系统都是Windows 32bit的。
为方便大家,下面提供各个版本的下载地址。(如果以下地址无法下载,请到官方注册账号进行下载

windows 32位版: 点击下载gogoCLIENT

windows 64位:点击下载gogoCLIENT
装好后,直接运行程序,所有的设置都用默认的,点connect就行了(如图),

连接成功后右下角会弹出一个连接成功的信息。
 
这个软件的原理是使用该软件的服务器作为中转访问ipv6的网络。
我在Windows7+路由器上网环境下测试成功。
能成功使用ipv6网络后,你就可以用ipv6的方式访问Google了(http://ipv6.google.com/ncr,不加ncr可能 会转到google.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