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茉莉花信息大规模传播的方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1-3-10  来源: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如何把茉莉花运动的信息采取各种方式方法传进国内的各个群体当中去?已经收集到的方法:
茉莉花时间、地点尽量固定,易于传播和记忆。基本上是每周日下午两点、各城市人流最多地点或者中心广场散步或围观。
1.首先是通过各种途径,把翻墙的方法和软件,给国内同胞.
2.海外推特发茉莉花信息。
3.国内网站开博客、开微博、加入BBS、QQ、SKYPE,在这些论坛和人群里以曲折的方法来告诉茉莉花事宜。图片难以删除,要不断更换马甲。
4.群发邮件,快速安全。信箱不停地更换。
5.经常给国内打电话,他们可能不传播,但他们肯定会大范围扩散。
6.明贬实褒地在网络工具或电话中传播
7.联络有大量国内邮件地址的人或组织,如法轮功等,他们有大量邮箱。
8.编写伪装巧妙的文章发到国内流量大的论坛上去。
9. 到处很神秘地说,建议不要在什么时间去什么地方。人有好奇心,只要听到了总想去看看。
10.传统的邮寄方法(邮局,快递,包裹夹带),同时可以扩大维稳成本。多发一封宣传信,就多一个了解茉莉花的人。
11.传统的发传真方法。集会时间地点的告知。
请大家集思广益、继续建议
BAOSH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