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 /Lihua Mo

我是中国人

我不做被别人讥笑的中国
   日本地震了,物价没有飞涨,秩序井然,因为他们相信他们的政府会处理好一切
   中国的盐买光了,因为中国人民不相信政府能处理好,谁敢保证在一年后,被核辐射污染的盐不会流通在中国市场
   看到中国这样,知道么?全世界的人都在讥笑中国人


我不做提心吊胆的中国人
    我们不敢吃毒大米,我们不敢吃有增白剂的面粉,各种添加剂的食品充斥了我们的生活,我甚至都不敢让孩子吃奶粉,我们每天吃的都提心吊胆
我们在路上走路要提心吊胆,见到政府车辆一定要避让,千万别碰上“我爸是李刚”

我不做没有法律保护的中国人
   在法律面前,永远是,有权的人,有钱的人,是最终的赢家,他们永远得不到惩罚,
   在法律面前,我们的官司永远输给那些有后台的人,我们会被强拆,我们会被监押,我们会无辜失踪

我不做落后的中国人
     别忘了,我们是二战的战胜国。德国和日本是二战的最大的战败国,国家被打的一片废墟,短短三十年,他们就成了世界发达国家,人民生活水平极大的提高,可作为战胜国的我们呢,六十年过去了,我们却依然为温饱而挣扎,为一套栖身之所而苦苦挣扎,我们越来越羡慕德国和日本的生活,是中国人不如日本人德国人么?是共产党的统治耽误了整整一代人的发展,

我不做没有朋友的中国人
  中国的GDP越来越高了,但中国在国际上朋友越来越少了,他们都纷纷觉醒了,只有我们还被政府的宣传迷惑,这就是强大的有中华民族么

我不做被剥削的中国人
中国的经济发展了,是用我们每个人的双手辛辛苦苦劳作获取的,我们辛辛苦苦挣来了粮食吃上饭了,可是那个拿碗的人却说,要不是我给你的碗,你怎么能吃上饭呢,于是他从我的碗里把我的粮食抢走,中国每年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费出国 达到18000亿,更别说隐形的贪污,这里的每一分钱都是我们的血汗钱,他们拿着我们的钱,大吃大喝,住大房子,开豪车,享受最好的医疗,享受最好的教育,让他们的子女都出国,

我不做不负责任的中国人
  经常听到,我们只能这样了,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是呀,我们也做不了,难道要把变革痛苦留给我们的孩子么?难道还要让孩子接受共产党的愚民教育?面对孩子们无邪的眼神,我们怎么把一个个扭曲的真理一个个丑陋的现实教给他,我们是一个负责任的长辈么

我不做不敢说话的中国人
   我们不敢说话,我们不能说任何反对意见,否则你会被关进监狱,被关进精神病院,甚至遭受了冤屈也被关进监狱,因为你说了他们不愿意听的话

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了抗争,每周日下午2点,我们就在市中心,火车站,在这个城市人流最多的地方用散步的方式向政府示威,我们就是茉莉花,我们不属于任何宗教,我们不属于任何党派,我们不接受任何捐款,我们的目标就是结束一党专政,如果你是一个有血性的,有正义感的,真正希望中华民族强大的中国人,为了我们子孙后代的幸福生活,请和我们一起,将来会有一天,你会自豪的对孩子说,:“你们的幸福生活也有我的功劳”

你有权利反对我们,但如果你还能摸到自己的良心,如果你不想做这样的中国人你请你和我们一起

复印宣传,不用多,每天在公车,在广场的凳子上,不小心“遗忘”两三页纸而已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92582127429261&view=doc&id=1990106401197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