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本当山河壮美》 (附,四川眉山情况介绍:全城警力出动)

本当山河壮美
故国繁华
怎奈一党把持
离经叛道
独尊马列
效仿苏俄
民轻而君贵
国小而党大
阻我民之诉求已得其安
抛我土于国外已保其政
曾记否
文革,欲绝华夏根基
六四,血洗志士仁人
不惜篡改历史
蒙蔽国人
当下中东风云
民主思潮
无奈言论控制
舍本逐末
制度僵硬
人心思变
公平与正义
自由与民主
思我民之渴望重见清境
想我土于国内实现共和
怎是好
宣传,昭告国人真相
运动,打破极权统治
誓将独裁消灭
共享美好

附:四川眉山的情况:

下午大概1点半警车入住现场,其中三苏雕像8辆警车,电影院2辆警车,三苏祠5辆警车外加2辆摩托,这几乎动员了眉山所有的警力,警车停放位置都在各出口要道。并且一辆武警巡逻车和一辆轻型装甲车来回游走在三苏雕像、电影院、三苏祠这段道路之间,形成了巨大的威慑力,让参与者无法作为。

个人浅见:如果在这方面你们有资金预算的话,可以印刷一些运动的介绍资料和其他一些被共产党刻意掩盖的事实等等,夹杂在诸如健康杂志之类的书刊,因为一到周末,人员聚集的场所到处可见发传单的人(基本都是各大医院的人流手术之类的杂志广告)。鉴于国内的意识形态,不可与法轮功或欧美产生联系。诸如国内太子党等既得利益集团职位资产、领导人家族等情况,六四、文革等令人发紫而被共产党掩盖的事实等等。

相信任何一个了解真相的人都会被震撼,只要能把他们从共产党的意识形态中解放出来,那就是一次重大的胜利。维稳人员不是既得利益者,根本上不会在意国家变革,他们拿共产党的薪水,替共产党做事,国人都有一种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情节,我们的运动方式只要不对他们的工作产生影响,他们大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今的社会谁想多生事端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