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给全世界的公开信 矛头指向薄熙来

(编者按:博讯收到转来的信件,寄送者自称是王立军海外的朋友,全文转发如下。)

    
     我给全世界的公开信: 

    
当大家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或许已不在人世或许已失去了自由。我想向全世界解释一下我做这一切的原因。归根结底是一条: 我不希望看到党内最大的伪君子薄熙来能再继续表演下去,如果这样的奸臣当道,这将是中国未来最大的不幸和民族的灾难。

   
    
薄熙来"唱红打黑"的闹剧完全是为了他企图进入常委的做秀。这是薄熙来的"文化大革命" 他专制武断,心恨手辣,顺我者昌, 逆我者亡。他一直强迫包括我在内的下级用各种手段, 为他干各种不可想象的事。稍有不从,马上下狠手处置。他把所有人当成是口香糖,嚼完了随便一丢, 不管沾在谁的脚底。他才是最大的黑社会老大。 他已把整个重庆从党和人民的天下变成了他一人的家天下。按他的性格,当不上中国的老大是不会罢休的, 为达到这个目的他会不择手段。薄熙来号称清廉,但实际既贪又色,纵容家人大肆敛财,数额惊人。有关情况,我掌握了大量材料, 已向有关方面检举, 也委托了我国外朋友在适当时候在公布这封信后逐步公布于世! 我也希望能够用这些材料有朝一日出书。
   
    
薄熙来无情无义到了极致, 从他文革中斗父亲,对待兄弟姐妹和对待前妻就可以看出。我为他两肋插刀,但他对我连条狗都不如,当我不愿再为他做脏事趟混水时, 竟然把我身边司机等抓走来威胁我。士可杀不可辱!我本不是什么英雄, 我愿意为人民流血流汗,但不再愿意再为叹息在这么一个坏人手下工作悄悄流泪! 人终有一死, 我愿意用生命来揭露薄熙来,为中国的体制中少掉这么一个会祸害中华民族的野心家献出一切!
   
    
王立军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