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举办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讲演 (图)

(参与201225日讯)
2012年24日晚9时,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近三十名党员,在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博士和主席助理张建的带领下,与中国受难者援助协会负责人,著名维权律师刘路先生一起来到纽约时报广场。
今天围观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旅游者特别的多,在众多的白人和黑人粉丝的围观下,王军涛主席发表了慷慨激昂热情四溢的讲话。
王军涛说:“中国共产党在全中国十三亿人民的一片骂声中走向末日,现在中共到处打压异议人士,打压维权人士,胡锦涛在最近继续宣讲他的坚持毛泽东的反和平演变的谬论,在国内外引来一片质疑,我们今天在纽约时报广场,声援国内的茉莉花革命已经进入第五十一周,我们的茉莉花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开满了鲜花,我们的茉莉花革命在不远的将来也一定会向中东的利比亚、埃及、突尼斯等国家一样把专制者赶下历史的舞台。
为此,我们的民主党人秦永敏、何德普等众多的仁人志士,不断的与专制者们在战斗,我们看到刘晓破、高智晟、陈卫、陈西、王炳章,他们为了民主、为了自由、为了普天下的失去权利百姓们蹲监坐牢,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我们在自由的国土上,要给向专制者战斗者更多的勇气!我们要向全世界的热爱正义的人士不断的呼吁,胡锦涛代表的中共利益集团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中国只有民主了人类才有真的和平和幸福。
此时一位挪威的游客他听懂了王军涛的用汉语讲演的内容,他似乎早在网上就知道在美国的纽约时报广场,有着王军涛领导的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每周都要进行对中国专制政权的抗议,他今天就是特意来到时代广场,专门等候一睹王军涛在纽约时报广场的激情讲演。
这位叫大为的挪威人士,在王军涛结束了讲演之后,激动的走上前来与王军涛拥抱说:“我在挪威就在网上看到你领导的声援茉莉花革命的好多照片,我来纽约旅游,今天就是为了等候看到你们的风采,我们挪威政府与你们的专制者做买卖,他们是不正义的,我们挪威人民是坚决和您们中国的人民站在一起,支持你们的民主事业,支持你们的正义事业,希望你们坚持到最后的胜利。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助理张健讲演说道:现在世界上只有一个国家的公民在联合国坚持抗议、上访、维权已经超过了两年时间,在世界上也只有中国有数以千万来计算的访民大军,可是我们看到了中共政权的麻木,我们就是要用美国自由的空气,为所有被压迫的中国人呼喊。
几十名民主党员为中国的自由、民主的呼喊,引来了许多游客的加入。
几位美国人加入呼喊:胡锦涛下台,中国人民站起来!

声援陈西、何德普

几十名民主党员为中国的自由、民主的呼喊,引来了许多游客的加入
 
王军涛在给法国游客讲解西藏人民是怎样被中共欺压和奴役地。
挪威人大为与王军涛相拥,他激动的说:挪威人民坚决站在中国人民一边,支持中国人民的自由和民主。
民主党党员李忠在用英语向美国游客讲解中国的茉莉花革命。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