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领袖王军涛在时代广场严厉 谴责大陆两会假民主

201233日晚9时,在纽约时报广场的中心处,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50多名党员,在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的带领下,第55次向美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宣讲中国茉莉花的革命。
王军涛今天讲演的话题是《中共政权虚伪两会》。
王军涛说:“一年一度的中国大陆的两会又开始了,现在全国人大代表中的百分之70名额,全被各地的党政官员和大款们给包揽了,‘现在全国人大的会议就是新权贵的大会,他们有权二代,官二代,富二代,这根本不是人民代表大会,中共应当撕去伪善的面纱。
因当把全国人大会议改为权贵代表大会,这就名副其实了。人民代表都是官员大款,他们怎么能为人民说话,他的利益是由中共自己决定,而不是由人民决定的,他怎么可能为人民挣得利益?
今年的两会北京市长自己承认,北京动用了75万安保人员来保证那些所谓政协代表和人大代表的安全,这哪里是人民的代表大会?动用75万安保人员的本身就说明人大会议害怕与人民大众见面,他们害怕两千万的访民随时冲到人民大会堂向他们倾诉苦难,中共的两会是脱离人民的两会,是祸国殃民的两会。
我们看一看这些两会的代表,我们就清楚,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成员,都不是由人民举手一票一票选出来的。中共他们甚至都远不如被他们自己咒骂的国民党,国民党在败离大陆后痛定思痛,终于决定走向民主法治的中华民国,把台湾人民送入了与世界洪流想汇合的幸福之路。可是,现在大陆连选举人民代表的权力都不含给人民-----------
王军涛讲演后两位来自正在为叙利亚的民主而战的大马士革的中学生激动地与王军涛相拥,他们与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党员一起高呼:“中国自由,人民必胜,民主万岁,专制者必败”
参与


高举标语的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党员们!

两位来自大马士革的高中生强烈要求与王军涛合影留念。

叙利亚高中生拉加德与王军涛一起喊自由万岁

几位美国的女中学生也加入队伍声援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