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深:军方誓言忠胡 要求军队武警化 证实动乱将临

中国军网昨晚(2012323日)20:35披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在驻陕部队和军队院校调研时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防范重大安全问题作为今年一项硬任务。
题为《郭伯雄:要把防范重大安全问题作为今年一项硬任务》消息说,郭伯雄强调:要在团以上党委机关认真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确保部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要切实把防范重大安全问题作为今年的一项硬任务,始终保持忧患意识,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和抢险救灾有关准备工作,确保一旦有事,能够迅即行动,坚决完成任务。
分析人士指出,军队与武警的任务区别在于:军队主国防,主要防外敌入侵,武警管治安,重点防国内动乱。但现在郭伯雄一面要求军队效忠胡主席,一面强调军队武警化¬——这种将军队与武警同质化的反常,说明薄熙来事件造成高层分裂,大动乱可能来临——六四时就是因赵紫阳与邓小平分裂而造成邓小平将军队当作武警开进北京镇压。
参与



郭伯雄一面要求军队效忠胡主席,一面强调军队武警化。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