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接班背后藏惊人内幕 真相即将大白

权斗是表面 真相是实质 中南海正发生的一切涉及被掩盖的重大真相将昭然于世

以下是大纪元公布自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和十八大中共高层内斗的核心内幕,大纪元稍后继续公布被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和罗干等竭力掩盖的世纪伪案和系列重大真相

被王立军事件触发的中南海激烈搏击实际上是围绕夺取十八大将接掌中共最高领导权的接班人习近平展开,被江泽民秘密选定接掌中共最高权力的人选是薄熙来,并非习近平,由于中共高层各种因素制约,江泽民被迫选定习近平作为十八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
由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十三年来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政法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贪官勾结形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惊人的罪恶,为继续掩盖事实真相,江泽民、曾庆红绝对不能让出中共最高权力,这就是“江、胡斗”的核心,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权斗的核心。

江泽民主导的持续十年的中共高层搏击将进入尾声 真相即将大白
王立军事件发展至今,高层内讧的部分内幕在国际社会曝光,但距离真相是冰山一角。真相公布于世时,全球会震惊,局势会大变。
大纪元郑重声明,今天,中南海正发生的一切,不仅仅是中共高层权斗问题,而是涉及被掩盖的重大真相将要昭然于世的大事,与每个中国人都密切相关。

权斗是表面,真相是实质
真相是江泽民集团要掩盖这十三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江泽民集团若失去对中国的绝对控制,真相会立即曝光,中国社会会发生剧变。
这场围绕夺取中国最高领导权惊心动魄的生死搏击已持续十年,现正进入尾声,真相即将大白。
本来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计划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谁知道被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以下,大纪元公布自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和十八大中共高层内斗的核心内幕,大纪元稍后继续公布被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和罗干等竭力掩盖的世纪伪案和系列重大真相。

江泽民逼退乔石内幕
乔石是江泽民的老上级,是江泽民深为嫉恨的人,也是江泽民的主要政治对手。1997年,中共召开十五大,为了让自己在中共政治局里为所欲为,江泽民只有想办法逼乔石退休才行。
江泽民、曾庆红知道乔石深负众望、威望、资历、能力、民心都远在江之上,没有正常办法可以逼乔石离开政坛,只好利用乔石比江泽民年纪大二岁这一点。江泽民、曾庆红与薄一波密谋,提出了“政治局常委70岁退休”的意见。乔石答应退休,让“70岁”退休成为政治局常委的年纪红线(这是中共内部的很熟悉的俗语,就是过了这个年龄就不能再升迁)。江泽民当时也已经71岁了,也该退休,但是曾庆红以江泽民是总书记,可以特殊为由赖在台上不下来。

中共政治局常委“七上八下”的由来
到了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泽民必须退休。政治局常委里的李瑞环资历与江泽民一样,在1989年之前威望还比江高,李的能力比江强、民望民心远胜江泽民。江泽民在1987年的政治局委员身分是沾了李瑞环的光。小木匠在1987年前后斐声中外,1987年中共13大要进政治局,但是中共大佬们觉得他最年轻,只是天津的市委书记,如果他单独进入政治局,会显得太突出,所以就让北京的书记李锡铭、上海的书记和最大省份四川的书记杨汝岱都跟随李瑞环进入政治局。
由于上海书记芮杏文要高升书记处书记,所以江泽民捡便宜成为了政治局委员,反而超过了前任芮杏文。如果中共十六大李瑞环还留在政治局常委里,那江泽民就不可能当慈禧太后、曾庆红也就无法操纵书记处和政治局常委会,因此又操纵年纪问题诱李瑞环下台。2002年时李瑞环68岁,还不到江泽民、曾庆红在1997年搞出的“70岁”的大限,所以江、曾只好新搞个“七上八下”(67岁还可以新任一届政治局常委、68岁就必须退休)。这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七上八下”的由来。

曾庆红所谓牺牲自己成全习近平之举内幕
“七上八下”本来只是江泽民、曾庆红用来搞李瑞环的工具,最终却也成为了一个党内的政治规则。到了2007年中共十七大,曾庆红也是68岁,蓦然发现自己搬起的“七上八下”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自己必须在十七大退休。曾庆红所谓牺牲自己成全习近平之举,属于卖乖。
习近平派系不明显,但是其父习仲勋属于中共体制内的改革派、开明派,有人性,与胡耀邦、赵紫阳思想一致、关系亲近。胡锦涛、温家宝是胡耀邦起初提拔的,受惠于胡耀邦,自然对于习仲勋也非常亲近、尊重,习仲勋也属于胡锦涛、温家宝的导师之一。

习近平成为中共十八大接班人内幕
2007年中共十七大,胡锦涛最看重的就是李克强、习近平。邓小平在1992年中共十四大时,心中的总理人选是田纪云、朱镕基。李鹏担心田纪云取代自己,在陈云等大佬面前到处告田纪云的状,邓小平乘机推出朱镕基出任常务副总理。2007年,江、曾想继续阻击胡锦涛,就阻止李克强上位,由于自己手里没有人选可以在2007年上位起到阻击作用,就提出了折衷人物习近平。由于习近平正是胡锦涛、温家宝的“师弟”,决定效法邓小平舍弃田纪云而推出朱镕基的做法,自然乐于顺水推舟接受和善待习近平。

让习近平上台只是江、曾的权宜之计
所以,习近平不是江、曾的铁杆,其上台只是江、曾的权宜之计。江、曾的算盘是先在2007年阻止胡锦涛的接班人上台,在2007年~2012年期间内,让江、曾真正的接班人薄熙来锻练成熟、取得威望和权势,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书记的位置。

江泽民策划“采取邓小平废黜华国锋等方式”除掉习近平
江、曾预计在十八大后再经过二年左右的时间,利用薄熙来在全国通过“唱红打黑”取得的对于全国的挟持和操控,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再利用薄熙来掌控的全国政法委等强力政权、武警部队、以及全国众多被薄熙来掌握的军队、江泽民在军中的力量等,采取邓小平废黜华国锋等方式,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到时候全国又是江、曾的天下。
本来江、曾的计划得到了顺利的贯彻,薄、周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进程,谁知道被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大纪元首发)


1 条评论:

  1. 看“精英”焦国标如何刻画汉奸的真实嘴脸

    近日鬼子的“购岛”闹剧上演不断,大凡真正的中国人无不高声讨伐。但北大的“精英”焦国标确是个“另类极品”,尽然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放出“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的屁话!
    仅此一句,笔者断言,焦氏的言行已不是什么文人软骨,不是愤青喷墨。他是赤裸裸的汉奸!虽是汉人,实是汉奸。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看看焦氏的公开信吧。“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 谁能灭亡了中共,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最后还称是“ 晚辈焦国标”。什么是汉奸?这就是最生动的写照!
    其实,焦国标的汉奸嘴脸早不是近日才显现,焦氏的汉奸议论向来为国人不耻,然而焦氏向来不知耻,正如为了一点狗粮,狗是断然不会停止摇尾巴的。他对共产党中国的极端仇视和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肆意献媚是他成就如此警世之言的根本。焦氏的这两篇“雄文”,之所以高标于国人怒火之上,是因为焦氏长期披着“北大副教授”、“古代汉语博士”这样的“精英招牌”,绑架着非一般人所能有的话语权。回想焦氏在中国生长、学习、生活、工作了四十多年,从毛头少年到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成为可以待价而沽的学者,全在中国完成。只有焦国标对不起中国,不存在中国对不起焦国标。
    实际上,在政治思想领域、经济领域、文化艺术领域像焦氏这样的势力还是十分强大的,他们从攻击人民领袖开始,诋毁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自贱丑化中国人的思想道德,套上人们所敬仰的学者面具,高喊动听的革命口号,打着科学的旗帜,创造出各种美丽的辞藻开门揖盗,联合国内外反动势力,启用黄、赌、毒、骗、贪破坏社会道德风气,搞乱人心,乱中得势耀武扬威,乱中谋财寻欢作乐,同时迫使广大勤劳善良的劳动人民失去愉快的工作与生活,成为没有声音的人们。这种邪恶势力将会使我们的人民失去做人的尊严,丧失民族的信心。面对这样汉奸般的“精英”,不要也罢!

    回复删除